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少婦口述:和已婚的前男友見面後 我又不能自拔了

我按捺不住心底的興奮,,總之今天挺心不在焉的,昨天的畫面一直在腦海裡轉悠轉悠,昨天,我的前男友,也是我的最愛初戀男友來看我了。

曾經愛得沒有自我,愛到我的世界只有他,我只要他,畢業之後兩人分隔兩地,正當我想方設法要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有了別人。而我,獨自一人來到一個離他不遠的城市,我告訴自己要堅強,慢慢的,我在這個城市逐漸穩定。

去年,我去到他那個城市出差,他來接我,我們見了一面。好久不見,見了後只是不知所措,所有思想都短路。在床上,我感覺他只是在應付我,我也只是在應付他,是太久沒見,讓我們有種陌生感嗎?

後來不久,他就結婚了,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沉默的糾結了很久,什麼話也沒有說。

相隔又是一年,直到最近一次在網上遇到他,視頻後,他對我說了很多,說會很想我,說那時候分手是有不得已的理由,

這些理由說過很多遍了,無非就是他們家裡人對外地人的偏見而已,事過境遷,我已完全不在乎那些所謂的理由。

我承認,儘管他背叛過我,儘管我曾經幾天幾夜的流眼淚,但是在我心底,我是愛他的。這幾年來,從來沒有忘記過。

在和他分開之後,換了N多個男朋友,始終找不到戀愛的感覺。

最近,我打算離開這個城市回家發展,想起跟他告別,這一告別,可能也是永別吧,回到家,以後應該永遠不會再見了。他的回應依然是淡淡的,只是說想好了就去做。沒想到週末的晚上,他竟然給我打電話,說第二天早上會來我這,我一陣緊張激動。

昨天只有短短兩個小時的見面,本來說好在這住一晚第二天再走的,可是他說他老婆不停的打電話來,他找不到不回家的理由,只能是晚上趕回去了。我精神渙散的回到屬於我自己的地方,回憶和他在一起的短短的分分秒秒,我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他那麼用力的抱我了,我也緊緊的摟住他的脖子,生怕一鬆手對方就會消失。

互相對望,我真的難以抗拒他的深情的眼神……

我真的很不願意離開,今天一整天我都處於迷離狀態,唉,為什麼,我最愛的卻不是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