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宗澤老婆到底是誰 新澤嫂首曝光大談姐弟戀

黃宗澤與名模楊崢愛得高調,舊愛胡杏兒雖沒有愛情滋潤但亦不愁寂寞,昨日傍晚時分杏兒悉心打扮戰鬥格出巡,可惜,其潮披西裝look與前日新澤嫂的形象甚為相似,

未知杏兒是否想來個正面交鋒?

日前被媒體踢爆的“崢澤戀”,主角黃宗澤(Bosco)與楊崢罕有地大方承認,未幾二人的“親嘴圖”亦繼而曝光,但這對熱戀中的情侶卻未有尷尬,每次被問也一味甜笑,認真愛得癡纏,雖然舊愛胡杏兒仍形單只影,但心情似未受影響。剛從大阪旅行返港的她,昨日傍晚時分從大埔寓所出動,一身造型明顯悉心打扮過,除穿上短裙仔外,亦潮披西裝褸,還背住Chanel手袋,富態盡現。
女友已見母親
杏兒自己去灣仔整指甲,約兩小時後離開,對於傳媒追問Bosco拍拖問題,杏兒似有備而戰,笑容滿面指已公開送上祝福,但卻不斷急步行,行色匆匆,及後到中環蘭桂坊會合胡定欣、姚子、胡蓓蔚及黃智雯等飯敘,
相信席間眾人也會對Bosco的新戀情談論一番。

而蜜運中的Bosco,昨日則被媒體爆料拍得他與苗僑偉黃宗澤現在的老婆黃宗澤與楊崢餐廳牽手、接吻的照片曝光,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證實。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前年跟胡杏兒分手後,前日突然曝出與名模楊崢發展姐弟戀三個月……黃宗澤與楊崢餐廳牽手、接吻的照片曝光,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證實。

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前年跟胡杏兒分手後,前日突然曝出與名模楊崢發展姐弟戀三個月,二人被目睹在西貢拖手及分吃一塊曲奇餅,表現甜蜜。(三哥)及無線高層樂易玲飯敘交代喜訊,三哥爆料稱與黃宗澤傾談人生大事,不過當Bosco昨日返將軍澳電視城開工時,滿面春風的他被問是否與楊崢“閃婚”,他笑謂:“不是,三哥個衰仔多口講笑話!”黃宗澤稱雖尚未帶女友返家拜年,但她已見過母親。

相差9年亦無妨
對有指楊崢報細年齡,實際二人年齡相差9年,Bosco毫不介懷稱:“我們兩個人交往,歲數不是什麼重要問題,最重要是她在我心目中是怎麼樣的人,
我媽媽好開通。(不介意她做高齡產婦?)哪有這麼快!還寄望外界給予空間,計畫“封口”不再回應戀情。至於楊崢昨早繼續駕駛Bosco的古董愛車返電臺開工,被問到是否與Bosco閃婚,楊崢只甜笑謂:“不答了,多謝大家,辛苦了!”

黃宗澤現在的老婆黃宗澤與楊崢餐廳牽手、接吻的照片曝光,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證實。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前年跟胡杏兒分手後,前日突然曝出與名模楊崢發展姐弟戀三個月……

黃宗澤與楊崢餐廳牽手、接吻的照片曝光,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證實。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前年跟胡杏兒分手後,前日突然曝出與名模楊崢發展姐弟戀三個月,二人被目睹在西貢拖手及分吃一塊曲奇餅,表現甜蜜。

黃宗澤與楊崢餐廳牽手、接吻的照片曝光,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證實。現年33歲的黃宗澤(Bosco)前年跟胡杏兒分手後,前日突然曝出與名模楊崢發展姐弟戀三個月,二人被目睹在西貢拖手及分吃一塊曲奇餅,表現甜蜜。
黃宗澤與楊崢餐廳牽手、接吻的照片曝光,
兩人的戀情也得到證實。”港媒追問楊崢,Bosco的舊愛胡杏兒知否他們拍拖,楊崢避談只說:“我知道她(指胡杏兒)是誰。” 黃宗澤與楊崢的戀情曝光後,不少網友將楊崢與胡杏兒拿來比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