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4種直覺 解決曖昧困惑期

1、第一種直覺:身體語言

戀愛中,如何把握身體語言

你的身體語言是最本能的反應,它是你的身體對於周邊世界最直觀的反應,

甚至比意識還要快。下一次,如果身體語言試著要告訴你些什麼,應該停下來好好斟酌一番。

你的肩膀突然變的很緊?感覺胃裡打了一個結?或是,突然感覺到很興奮?

當你學著讀懂身體語訊息時,你會獲得一種新的資訊來源,甚至你可能會憑藉都會這種能力識別那些不健康的、毀滅性的愛人;也可能會幫你尋得一個不錯的伴侶,雖然他乍一看不是你的菜。

2、第二種直覺:似曾相識感

我們常有這種感覺:眼前這個人好像在哪裡見過,這個地方你曾經到過,知道街角有些什麼東西,儘管你是第一次來。

戀愛中,如何運用這種感覺?

是的,這感覺很可笑,但千萬別讓這種感覺稍縱即逝。試著和一個值得依賴的朋友聊聊這個話題,

或是將之寫下來,試試找找這種感覺想要告訴你的內容,也許它想要引導你的思緒去某一個地方。

在愛情的世界裡,似曾相識是一個提醒,它告訴你現在應該做什麼;亦或是,它想要停下來好好理清頭緒,提醒你應該做些什麼,而不是頭腦發熱,衝動的去做些什麼事。

3、第三種直覺:同步性

同步性,這種感覺非常的奇妙,可引起共鳴。它意味著你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剛好遇到了對的人。

你的身體是最直觀的接收器,你和身體意識建立起親密的聯繫,就能迅速的從外界獲取資訊,當兩個人足夠相配時,這種體驗就會越來越頻繁。在無識中,你的大腦就會閃過一些那些你們曾走過的地方,曾有過的生活。

4、第四種直覺:共情

這意味著你能很快的感受到對方的情緒,你能體會到對方的孤獨和微笑背後的情緒。

共情在愛情中的意義:

同理心是兩性中非常珍貴的能力,但它具有一定的風險。試著讀懂對方的情緒有助於親密關係,不過你也不要將對方情緒的責任放在自己身上,這不利於兩人的相處。比如你感覺到男友的情緒很糟,你可以將與他溝通,釋放他的負面情緒。這樣的共情式溝通可加深伴侶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