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新婚老婆到處結拜哥哥正常嗎

天空永遠蔚藍老師,你好!

我和老婆結婚不到一年,婚後由於工作的原因,我長期在外。因此我們的婚姻也因為這個而出現了一些問題。

我們經常說,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但現在我對她真的是沒有辦法相信了。

她是一個很喜歡撒謊的女人,編謊話一個接一個,連眼睛都不會眨一下。這幾天公司安排我休年假,天空永遠蔚藍老師,本來我是想利用這個時間好好和她相處,兩個人正兒八經地談一下的,但是她的種種表現與跡象真的是讓我不寒而慄。

她前天在家半天的功夫,就有七八個電話找她,而且每一個都是男的。我查看她的手機通訊錄,發現裡面有十好幾個是寫著XX哥的。我問她:“你怎麼認識這麼多男的啊?有這麼親嗎?全都有哥這麼親嗎?”她卻說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一說反倒我是小人,她成了君子了。

讓我崩潰的事情還不只這麼一點點,她身上穿的一件衣服要三千多塊錢,還有一個化妝品,我拿給我同學的老婆看了,那個東西也要好幾千。還有,她媽媽家的一個什麼證,聽她媽說也是她通過一個什麼朋友去辦下來的。天空永遠蔚藍老師,這些事情我都感覺很蹊蹺啊,我問她是誰,她又死不肯告訴我,要說也是編瞎話騙我的。

現在的情況是成了我沒理,她到哪裡都說我小心眼,說我自己顧不上家,還不許她去找別人幫忙。我爸媽,還有我嬸(她是介紹人),他們都只知道罵我,我是有苦難言,馬上又要回去上班了,一點心思也沒有。天空永遠蔚藍老師,昨天晚上我一個躺在床上很久,怎麼也睡不著,我想我應該到了作出選擇的時候,要麼離婚,要麼就辭掉工作,不然這樣下去我就算是賺了千萬富翁也沒意思了。懇請天空永遠蔚藍老師給我一些指點,非常感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