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看到底是真愛還是感情花招

在成為戀人之前,總是保持一種曖昧關係,比朋友多些,比戀人少點,這種關心總讓人撲朔迷離的,感情遊戲如何才能步入正軌讓我們享受真正神秘刺激快感呢?我們要知道,曖昧關係是戀愛關係的前奏,運用的好可美滿結束,還有的就是無疾而終了。

1、在公共場合大獻殷勤,主動要求幫忙
比如當你正在跟某個熟人談論自己最近遇到的難辦的事情,這時身邊的男士主動表示能夠助你一臂之力,這個情況表示男人對你關係還未達到密切程度,不過他們開始主動表示友好了。男人根女人一旦關係密切,肯定會對彼此情況瞭若指掌,碰到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定會在私下解決。

2、私下經常在一起,大家的面前裝平淡
如果你們是這種情況,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表示雙方形成了某種關係,在私下也有了一些密切交往,但並不是正大光明的關係,所以要在公開場合、大家面前要擺清自己的離場,假裝是普通朋友一樣。男人根女人一旦關係確定,男方會經常在公開場合表示對女方的關愛、照顧。

3、雙方並非情侶,卻常常賭氣
彼此之間明明是很普通的男女關係,但兩個人之間的行為、尺度卻超過了正常朋友範圍範疇,比如兩個人之間經常賭氣不理對方。這個情況說明男女關係較為深,還說明已經有了很長的情感關係。當一方的要求無法滿足時,就會跟對方賭氣,自然而然的產生了伴侶之間的哪種做法。

4、時常在一起走,但一前一後隔著走
這種情況我們經常都會看到,通常大家都不會把這個兩個人的關係扯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經常走在一起,一前一後相隔不是很遠,那麼也多少透露出這種關係的不自然,不論是正當的朋友關係還是情侶關係,都應該在公眾場合大方示人,而不是一種遮遮掩掩的行為。


5、經常在一起,表現很親昵
一旦有了這種行為的男女,明顯關係明朗了,是戀人關係。如果雙方不是情侶,那麼就有可能已經超過朋友關係界限,達到了曖昧階段。不過這種關係也表明彼此相互欣賞,有產生了好感,比較投緣,還沒有開始真正的戀人之旅,
就看最後是否捅破窗戶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