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析發生辦公室戀情的多種情況 到底是誰在誘惑誰

女下屬+男上司

發生辦公室戀情其實有很多種情況,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往往很多女性對於事業上非常成功的男性都是有愛慕的心。

加上成熟穩重的姿色更是男人俘獲女人的武器,以至於很多女下屬和男上司發生關係,女人們就容易把持不住,躁動不已,想入非非。這也無可厚非,畢竟沒有物質的愛情很難幸福。

女上司+男下屬

別看外表光鮮亮麗的成功女性,在愛情上一定也成功,正好相反,往往很多成熟風騷的女人都是事業上非常成功,此時她的團隊來一個很年輕的男性,而男性的自尊心與自卑都同時存在的話,面對心儀的女上司,無論是自卑心理作祟下的妄自菲薄,還是自尊心要強中的爭強好勝,他們都不會和女上司發生任何關係。除非有例外,才會將這愛情繼續維持下去!

同事之間

還有一種,就是事業處於同步階段的同事之間。

面對工作和生活的壓力,讓他們的環境只有工作和家。大部分女性往往極其渴望有人能走進她的工作生活,為她答疑解惑。而男性則會往往盯的是案頭的文件而非女人的大腿。他們可能也會對某個同事動心,一般來說都很少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