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什麼是紅顏知己 男人對紅顏知己是什麼心理

“如果四十歲時我們還單身,那就讓我們在一起吧。這句話熟嘛?這句話就是男人所為“紅顏知己”的真諦。這是一種夾雜著私心的“友誼”。”

這種“友誼”混合著其中一方的望眼欲穿,蠢蠢欲動,另一方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所謂“紅顏”,必是相貌上順眼,合眼緣,否則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再說“知己”,貼心,暖心,星星知我心。此種“紅顏知己”卻聲稱雙方從未在感情上有所幻想,這簡直就像榴槤炒飯一樣欲蓋彌彰。男女之間若不是有超乎尋常的好感,那就只能是同事,是同學而已。但不是紅顏知己。

男女同事可在工作8小時之後約上喝一杯,但絕不會喝上一輩子。尤其是男作人夫,女為人婦之後,這種聚會少之又少。除非,紅顏知己!無論人生高低起伏,無論年輪有無增減,她總能在你最惆悵,最落寞,心事最不能為人道的時候出現。說與她聽,這時的她就是心口的一顆朱砂痣,

正中要害。

“紅顏知己”是所有人妻的公敵。有了她的出現,正牌老婆的各種知書達理大打折扣。男人單位受了委屈,老婆給出的是一道菜——暖胃。“紅顏知己”給出的是一杯酒——窩心。

男人天馬行空的幻想,老婆拿出柴米油鹽醬醋茶,用現實的蒼蠅拍拍醒他。“紅顏知己”只用應聲附和,軟語淺笑,仿佛隨時能打上包裹陪他走天涯。

這簡直就是“隱形第三者”。若擱在徐志摩和林徽因的年代,那必是“天空的蔚藍,愛上了大地的碧綠,他們之間的微風歎了聲:“哎!””

以上這種“紅顏知己”屬“志同道合”科。是精神上合拍繼而在生活中差了那麼一點點得假鴛鴦。另一種“紅顏知己”,純屬感官刺激,在不知道的旮旯裡各自揮霍韶華,相愛後才覺動物感傷。

後一種“紅顏知己”等同兩字“瞎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