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是好友or備胎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是好友or備胎

男人自我感覺良好,女人物件要求高

正如大家所認為的一樣,異性之間是不存在純純的友誼的。

知己就是友情以上,戀愛未滿的尷尬位置。平常總是有意無意的忽視兩人間的曖昧氣氛,總認為彼此間相互瞭解實在是讓人心生不出其它別的感情。因為彼此就像是另外一個自己,TA懂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喜歡什麼。

對於知己的定位,無非就是我們是好兄弟(or 好姐妹?),說來輕巧,實則是打腫臉充胖子——自欺欺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對方眼裡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對於他而言,你的個人魅力又是具備怎樣的吸引力。

有關研究表明,男性更容易被自己的異性朋友所吸引,也更容易錯誤估計自己在異性朋友眼中的魅力。而且越自信的人在別人眼中越具有吸引力,且令人驚訝的是,友情跨度的長短並不會影響兩人眼中彼此的吸引力。

兔子要吃窩邊草?那得仔細盤查

大部分戀人都是從朋友先做起,尤其是知己知彼的“好友”!

很多人也卻是將自己的異性朋友放在了“追求物件區”,卻因為害怕在捅破那層窗紙後連朋友都沒得做而遲遲沒有下手。對於自己的“藍顏知己”or“紅顏知己”究竟該不該近水樓臺先得月,

還是應該堅持兔子不吃窩邊草?

對於男性而言,無論自己是否已經戀愛,也不管對方是否也在於其它男人你儂我儂都不會影響她在自己眼中的吸引力。而對於女性而言,感情狀況是決定女性對於藍顏知己的看法的重大因素。戀愛中的女性眼中的藍顏知己一般魅力不高,且不會有進一步和對方發展的意向。但一旦女性開始獨守空閨,藍顏知己就入了寂寞難耐的她的眼,進而又想和對方嘗試一下的衝動。另外,女性在愛情方面比較守成,如果沒有確定對方是否為單身是不會進行下一步驟的。

追or不追?這是個問題

男女為何有別?除了身體構造不同、陰陽結合之外,還有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繁衍後代。人們不是常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嗎?人們的求偶策略也隨著時代的變化而發生了改變,從原始的依靠荷爾蒙選擇配偶到古代的父母之約、媒妁之言再演變到今天的自由戀愛。

男人為了繁衍後代,那可是無所不用其極,

對於身邊的異性也就更容易有心動的感覺。女人一般更期望在穩定、長期的關係來考慮生寶寶的問題,因此也才會在單身的時候急於推銷自己。

但由這進一步發展的朋友知己能修成正果的又占了多少比例呢?大部分男女都把這種發展比作是一種負擔而非一種福利,女性尤甚。

男人被抓到和別的女人親密無間、互訴衷腸時,總愛說:她是我的紅顏,男人都需要紅顏。無論他多麼眼神透亮坦然。女人都不應該相信這勞什子的鬼把戲。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也沒有毫無目的的關係。今日饒他與紅顏一次,明天後天,他的身邊會變換這越來越多的紅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