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父母不同意該不該帶男友回家

父母不同意該不該帶男友回家

去問問父母不同意的原因

很多時候,父母還沒有看到那個男生,只是大概知道男生是哪里人,什么學歷,現在做的什么工作,就開始反對你們交往。這是為什么呢?最主要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距離太遠,超出了他們能去到的范圍;第二是學歷太低,會覺得自己的女兒嫁過去會受苦受累。所以,你要去試探問問,父母為什么反對。

看看你男朋友的反應

當你得知父母反對后,不要把這些問題自己悶在心里,既然你喜歡他,就要把問題拋出來,兩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如果這個時候,還沒有開始努力去說服你父母,男生就開始退縮,就開始打退堂鼓,那你就要注意了,他可能真的沒有那么愛你;要不就是他壓根沒想著要跟你白頭到老。

你們一起努力去說服父母

如果你們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距離遠、男生家窮、男生不好看、等等,那就去努力,去賺錢,去改變,讓父母能放心。有能力的話,最好可以先買一套房子,這樣女方的父母也會放心很多。

經常帶男生回家與父母多接觸

當你覺得這輩子就是他了,不想與其他人了,那無論家里人怎樣反對,都要多帶他回家,多與父母接觸,幫父母做家務,跟父母聊天,這樣慢慢就了解多了,父母就會覺得男生靠譜、上進,也會慢慢同意你們在一起。

把男生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認識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你眼力看他所有都是優點,但其實并不是。這個時候,你可以把他帶給你身邊的好朋友認識,讓他們幫忙看看男生怎么樣,是否靠譜,但不要讓男生與閨蜜們交換聯系方式哦。

分手

如果上述的辦法都無法說服父母,父母還下了命令,兩條路子,一是跟男生,從此與父母的家不再是你的家;二是你們分開,以后咱們再找更好的。這個時候,最好是聽從父母的,不值得為了一個男生放棄辛苦把你養育長大的父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