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紅顏知己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一、她懂你卻不牽絆你

有時候愛情就是一種牽絆,因為愛情是自私的,但是紅顏知己就不會,因為你們並不是彼此的唯一,

你們在彼此之外還可以有其他的朋友,她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卻不會責怪你為什麼沒有一直在這裡。好像你可以只獲取女人的柔情,卻不用付出男人對女人的專一。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二、她很聰明也很善解人意

她是個很聰明的女孩,知道什麼時候該出現,什麼時候該離開。也知道讓一個男人永遠記得的辦法就是讓他永遠得不到自己。這種女人很聰明,知道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太遠,又不太近,好像你可以隨時找得到他,她卻不會給你帶來其他的憂慮。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三、她能聽你訴說

有些事情不一定可以和老婆說,有些事情不一定能和男人說,但是你可以說給她聽,因為她不會告訴別人,也不會讓你覺得和她說了有負擔,所以你很多的事情寧願告訴這個女人。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四、她不是情人,卻勝似情人

也許你們有過若有似無的肢體碰觸,也許你們心理記掛著彼此,也曾經想說要不要踏出這一步。但是最終你們選擇了停在這一刻,

就這樣是最好的狀態,往前一步,太過糾葛,退後一步,感受不到彼此的溫暖,所以你們就這樣保持了知己的程度。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五、她能滿足你的虛榮

適合做男人紅顏知己的女人總是能很容易打開男人的心扉,他們很懂得如果和男人相處,男人也很喜歡和這樣的女人相處,因為沒有什麼壓力,也不用想太多的東西,如果和這樣的女人走太近,也許還並不適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