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帶男朋友回家過年要買些什么

男朋友回家過年要買些什么

1、煙酒

大多數父親都喜歡煙、酒、茶葉。其中,雖然香煙是正常的禮品,但是它對于身體危害很大,為了父親的身體健康考慮,還是不要送香煙比較好。那么,帶男朋友回家買什么禮物好呢?一般來說,送酒大都是送白酒,不過白酒傷身。你不妨送父親一瓶好處多多的紅酒吧,紅酒含大量多酸,有利于預防心血管病,還能降低骨質疏松的危險。每日飲用少量紅酒,不僅可以提高父親的生活品質,而且還能為父親帶來健康,使健康和享受可以同時兼得。相信父親收到如此用心的禮物,

會十分滿意的。

2、紅色經典話劇演出門票

父母一般都處于中老年階段,這個年齡層次的人對以前的生活是非常懷念的,這個時候安排他們去看一場追憶紅色經典的話劇演出,可以引起他們的回憶和共鳴,從而感受到你們的良苦用心。

3、護膚品

老媽總是不舍得給自己買護膚品,就算我給她買來的最后還是還給我,要我自己用,我現在還年輕好好保養,她都老了,就這樣了不需要了。其實她還是在心疼錢,覺得護膚品很貴,之后朋友在國外留學讓她安利了一款小黃瓜系列,Boots最實惠親民的護膚系列,

買給老媽用,一開始也是不舍得用,這個暑假一家人去泰國玩,讓她知道只要人民幣18元后,再也沒有不舍得了。在習慣了涂護膚品后,以這款護膚品為基礎,之后又入需給她買了針對她皮膚和年齡的護膚品,也不再嫌棄貴啦。

4、典藏版集郵套裝

許多老年人都喜歡收藏些典藏版的郵票,非常有升值和紀念價值,所以準備一個集郵套裝送給女方的父母是非常合適的,可以讓老兩口感受到你滿滿的誠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