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到什么程度可以帶回家

男朋友到什么程度可以帶回家

當你感覺自己和男朋友的關系已經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你這樣你就可以帶他回家讓你父母看一下。然后去見一下他們的父母,為你們的接下來的結婚做準備。這樣會比較好。

因為如果你們的感情沒到,你把他帶回家分手了的話會讓自己比較尷尬。

去男朋友家見父母攻略

1.提前做功課。 男方家人是什么性格家庭關系是怎樣的 ,是只和男方父母一起吃飯呢, 還是家里還有老人或者其他家人一同呢 。比如姑姑伯伯哥哥姐姐嫂子等等, 如果一起吃飯的人比較多的話, 那么就非常建議讓男朋友給你介紹好人物關系, 多記一下大家的特征性格, 可以提前了解下大家的興趣愛好, 這樣就可以投其所好地聊天說上幾句, 盡量避免長時間的尬聊, 我老公是雙胞胎的弟弟, 我就在那天做那看電視的時候看著他倆愣住了,

兩個一毛一樣的男人, 哈哈哈。

2.千萬不能空手前往。 一定要提著禮物去人家家里啊, 這大家肯定都知道啦 ,起碼的禮數啦 ,自己算好禮物的預算和數量, 如果家里人多那么就帶點比較高檔的食物過去,帶品相好的水果 ,堅果禮盒 ,茶和酒 再或者是更好的一檔,

人參海鮮燕窩甚至保健品等。 婆媳關系是最難相處的, 以后你們就知道啦, 這個時候也可以給未來婆婆送化妝品護膚品 ,畢竟每個女人都有一顆愛美的心嘛, 我當時是從自己爸媽家里拿了兩盒茶葉, 還提了2瓶酒 ,然后給我婆婆帶了一盒雅詩蘭黛禮盒, 后來公公婆婆一直跟我老公說我會來事, 哈哈哈。

3 打扮清淡最合適。 會化妝的妹子建議畫清淡的妝去吃飯, 不會化妝的女孩子就不化比較好, 可以噴清淡的香水或者干脆不噴香水, 但是一定不要噴很濃重的香水, 淡妝的話就是粉底 ,睫毛膏 眼線 眉毛和添氣色的唇色 ,注意顏色千萬不要太重了, 特別是正紅色這種的還是要輕輕涂, 不然會給對方家里留下你很強勢的印象 。

4 衣服的話盡量不要穿露胸露背一字領的那種, 這種約會裝穿給男朋友看就好啦, 第一次見面穿得大方得體簡單干凈最重要, 超短裙啊超短褲,這樣火辣的暫時收起來吧, 下面這些都是乖乖女樣式又很好看 。

5 飯桌禮儀。 吃飯的時候等別人先動筷子你再動筷子吧, 盡量選擇容易吃一點的東西, 好下口的, 吃相好看一些的, 優雅一點, 如果你男朋友會來事的話會給你夾菜的, 記得事后給他一個愛的么么噠哦。 這個時候你也要懂事的夸夸飯菜好吃可口, 將心比心 大家都喜歡聽表揚的話,飯桌上你可以提出話題 ,比如問問老公小時候的事兒呀,淘不淘氣呀,第一次去幼兒園乖不乖啊這類的, 特別是婆婆 ,會非常樂于和你分享兒子的快樂瑣事 吃完飯后 ,可以去幫幫忙,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一般大人們都不會真的讓你做事的, 不過 簡單的幫幫忙還是很有禮貌的, 前面說了我老公是雙胞胎嘛 ,趣事特別多 ,整個吃飯也沒冷場, 很愉快的 ,走的時候記得和家里每個人打好招呼 ,在最后給大家一個好印象哦 。

不過 簡單的幫幫忙還是很有禮貌的, 前面說了我老公是雙胞胎嘛 ,趣事特別多 ,整個吃飯也沒冷場, 很愉快的 ,走的時候記得和家里每個人打好招呼 ,在最后給大家一個好印象哦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