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老婆閨蜜是我的知己

和老婆結婚二十多年了,我從來不會掩飾自己對老婆閨蜜淑媛的喜歡,因為剛剛和老婆認識的時候,我還不認識淑媛,後來結婚之後,

因為老婆不會做飯,淑媛就來我們家教老婆做飯,我這才認識了她。淑媛和老婆相比真的要溫柔很多。他才是真正的老婆的樣本啊。

其實和老婆這麼多年的相處下來,我早就不想要和老婆過了,老婆的脾氣比較彪,動不動就喜歡和我吵架,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我想我早就和老婆離婚了,但是老婆並不覺得我們之間是她的問題,而且我們之家你還有幾次吵架,都是淑媛把我們勸回來的。

有時候我也想,如果是我先認識淑媛,我一定會主動追求她 ,我現在的生活也不會變成這樣。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相比自己彪悍的老婆,淑媛就要溫柔很多了,我有時候就是直接跟老婆說,你看看人家淑媛,這也會那也會,人家這樣當老婆才是好老婆,你再看看你自己,是什麼樣子。

老婆聽完這些話,就更加炸毛了。即使是自己知道理虧,但是也還還是要跟我吵幾句,我真的是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可以娶到淑媛,但是我心裡還是把淑媛當成是我的紅顏知己,就是那種我覺得理想中的老婆。

因為老婆其實朋友很少,因為性格不太好,但是淑媛還是可以和她合得來,因為淑媛的脾氣很好,不會和老婆強嘴,說話做人都是像水一樣溫柔,我覺得即使是我不能和淑媛成為夫妻,就這樣相處也是意見很幸福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