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 能怪的卻只有自己

來源:站酷

友情,彌足珍貴。得之,自然應該千般萬般的珍惜。可是凡事講究個度,少了,欠了那麼點兒韻味。多了,就要警惕過猶不及。

思和蘭是好朋友,無論她做什麼事,都想和蘭在一起。後來思交了男朋友,連約會都要帶著蘭。男朋友開始時很惱火,慢慢地也就接受了。於是,不管是情人節,耶誕節,她們永遠是三人行。蘭有個什麼事兒,思也會主動讓男朋友幫忙。可有一次她出差回來,看見蘭和男朋友同住在她的小公寓裡,她才忽然發現有些不對勁。

來源:站酷

人們常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可見閨蜜的可怕程度,跟火災、盜賊有的一拼。現實生活中,被閨蜜搶了男朋友、插足婚姻的事兒,比比皆是,非謠言也,乃真有其事。可就算如此,你也怪不得別人。

就算男朋友或者老公定力差,經受不住誘惑;就算閨蜜不要臉,勾引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可你別忘了,他們之所以能摻和到一起,完全是因為你。是你讓男朋友和閨蜜有了私下相處的機會,是你為他們相互勾搭提供了便利。

來源:站酷

當你發現男朋友被搶走時,你會很氣憤,比被不認識的人搶走更加氣憤。因為你覺得閨蜜辜負了你的信任,可是你必須承認,你們的友情走到盡頭,你能怪的只有自己。

每種情感,都該有度。你和朋友在一起時,該如何就如何,千萬不要總將男朋友攪和進來,尤其在朋友還是單身的時候。前人的慘痛教訓,早該為你敲響警鐘。就算為了友誼長存,你也該留一分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