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心情不好就不理我 解讀對方可能的心理

男朋友心情不好就不理我

1、這也是他愛你的一種表現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所有的節拍都一致,而男人不開心的時候多數都會放在心裡,他是覺得跟你說了也無濟於事,怕增加你的煩惱。如果他想安靜,你就給他一個空間,等他想和你說的時候你再做個聽眾吧。我能理解你愛他,在乎他的心情,但千萬不要因此而胡思亂想,增加自己的煩惱,那不是他想看到的。我男友曾經就和我說過:“男人要是什麼都和女人說,那還有自我了嗎?”這就是男和女和差別吧。

2、這種情況很平常的,很多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的,他不理你就不要理啊,要是他一種自我調理的情況,不想把不開心的事告訴你,等到了他心情好時,他又會和你有說有笑的,放心吧,順其自然好了......放寬心的吧

3、這也許是他的性格原因吧,兩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的信任相互的理解,習慣了就好,你也不必擔心,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跟他溝通溝通。

4、你我覺得你因該放寬心情哦,男孩子在女友前很自尊的嘛,他可能心情不好是他有解決不好的事情,或者難以自拔的情緒,這個時候你的關心可能會讓他煩惱,因為他可能是想靜靜的獨自解決他的難題,而你刻意的關心可能侵犯到他精心維護的自尊或者面子吧,不是都說男人愛面子嗎?靜靜的在他身邊鼓勵他吧:)溫柔的讚賞會化解你們心中的隔閡的,

也要理解他,因為他就是這種天生的性格不可能一下就改變的。

男朋友心情不好說什麼

1、就算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痛苦抱著你。

2、這輩子說的最多的最大的謊話是“我沒事”。

3、你還好嗎?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別來無恙嗎?

4、“以後早點睡!”“為什麼啊?”“我目前養不起國寶。”

5、討厭騰訊來個特別關心的功能,卻又不顯示是誰特別關心著你。

6、希望有一天,“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

7、我媽就生我這麼一個限量版,不會再有第二個我,愛不愛你自己看著辦。

8、如果男朋友不理你,你就單身給他看。

9、你永遠不會知道那個避開你目光,假裝對你視而不見的人,有多在乎你。

10、曾給過你開我心鎖的鑰匙,但你總反方向擰痛我。

11、世界上最專一的就是作業,你再怎麼冷落它,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

12、總有一句話可以讓人瞬間潸然淚下,也總有一首歌可以唱出傷心的過往。

13、愛和依賴是有區別的,依賴是離不開,而愛是不離開。

14、下雨了,我買光整座城所有的雨傘,以為你會到我懷裡躲雨,結果你卻跟穿雨衣的跑了。

15、我最怕我們鬧矛盾時,有人趁虛而入,逗你歡心。

16、如果有賤人跑過來罵你,那麼你一定是有什麼地方做對了。

17、我也想哪一天把我和你的故事寫成一本書,名字就叫做《曾經》。

18、我不能給你很多,

但至少能給你一個專一的我。

19、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麼愛你都只是徒勞。

20、如果一個人可以讓你滿懷委屈,卻提不起恨,那時因為你愛他愛到無路可退。

21、我要怎麼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愛你時,恐懼同樣無邊無際。

22、別拿我愛的人和我開玩笑,他是我的底線你知不知道。

23、我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缺少不了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