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太傻逼怎么辦

男朋友有孝心,上大學期間帶著鄉下的奶奶到上學的地方逛逛。結果他帶著80的奶奶 ,吃漢堡,看9D電影。他得意的跟我說時就覺得他有點智障,同時很慶幸他奶奶很堅強。

我新買了一個粉餅,他以為是痱子粉,兩天就給我用沒了,還說:“你的痱子粉好香啊,真好用!”

我撒嬌的問男朋友:“親愛的!如果我們結婚了,你還會像現在一樣愛我嗎?”男友仔細地考慮后說:“當然,我最喜歡有夫之婦了。

男朋友一直被我欺負。一日,他突然深沉地對我說:“親愛的,我發現我聽你的是注定的!”我:“為什麼?”他:“因為我是理學院的,而你是管理學院的……”

男朋友到我家來玩,我弟在打游戲,男朋友就湊過去看。忽然他喊了一句:“老婆。”我特別開心的跑過去因為他第一次這么叫我。然后他居然拉著我弟的手走了。只記得我弟臨走前的那句:“沒想到姐夫就是我游戲里的老公。”

女孩喜歡吃蘋果,男朋友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 人一個。女孩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只是女孩發現男朋友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 然后再遞給她一個。終于有一天,趁男朋友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 男朋友的蘋果咬了一口,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原來,他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她,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這么好的男人為什麼偏偏硬不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