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是紅顏知己?聰明老婆該如何對待老公的紅顏知己?

什麼是紅顏知己?聰明老婆該如何對待老公的紅顏知己?

不要一味指責

妻子發現老公有紅顏知己時往往會覺得“老公欺騙了自己”,

嫉妒甚至憤怒。

妻子此時首先要接受自己的這種負面情緒,和老公保持理智的溝通,千萬別大吵大鬧,也不要一味指責。要知道,人際交往中紅顏知己是客觀存在的。從另一方面來看,老公有紅顏知己也有積極的一面:可能你沒滿足老公的那部分,恰恰就被他們的紅顏知己滿足了。而且紅顏知己一般沒有獨佔的念頭,因此不妨把老公的紅顏知己看作和自己互補的關係,而不是競爭關係。

和紅顏知己做朋友

老公的紅顏知己另有她人而非自己,妻子多忿忿不平、難過。但是,如果發現老公有紅顏知己就大吵大鬧找上門去,反而會讓老公在心裡看輕你,你的老公也許不會來安慰你,反而去安慰紅顏知己。

聰明的妻子面對老公的紅顏知己不妨“傻”一點。如果老公坦承自己有紅顏知己,在雙方同意下妻子可以主動去和紅顏知己交朋友,變嫉妒為好奇,從紅顏知己身上學長處也更有利夫妻間的相處。同時,和紅顏知己交朋友,也能幫助老公和紅顏知己把握好交往的度。

別讓紅顏知己變情人

對男人來說,有紅顏知己多半不讓妻子知道。如果男人只是把紅顏知己當成朋友,沒有“心懷鬼胎”,那完全可以向妻子坦白。男人還要謹記“ 君子之交淡如水”,與紅顏知己聯繫不要太頻繁,話題不要太深入,見面時間別太晚,

地點也別太隱蔽。這樣既可以恪守界限,防止與紅顏知己越雷池,對妻子也做到了磊落與忠貞。

一些人將“紅顏知己”看作“情人”、“第三者”,多數人的解讀則是“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其實情人和紅顏知己最大的不同就是後者不涉及性和情愛,而是扮演聆聽者和精神慰藉者的角色。能夠成為男人紅顏知己的女性通常都聰明、善解人意,因此要掌握好“度”,不要給兩個人向情人關係轉移的機會,關照和交情要適可而止,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