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生氣的解決辦法 教你7招緩和方法

主動承認錯誤

其實在戀愛過程中,男生大部分都是出於理性的狀態的,有的時候生氣可能真的是覺得你做錯了,或者認為你不可理喻。這個時候,如果真的是你不對的話,就不要再傲嬌啦!趕緊和對象認錯呀。男生看到自己的女朋友來主動認錯的話,其實一半的氣就已經消了,有的男生可能就會直接原諒你了呢。所以這個方法是非常有效的。

投其所好

我們都知道當一個人生氣了,我們最好的方法就是逗他們開心,讓他們心中的怒氣消失。而對於男生來說,投其所好是最好的方式。比如有的男生喜歡打籃球,

那麼你就主動陪他去打籃球;如果男朋友喜歡球鞋,那麼你就可以給他買一雙球鞋;有的男生喜歡看電影,那麼你就可以約他看電影。一般男生都是經不住這一招的,男生看到女生這麼主動的討好自己,心一下就軟了,之前生的氣也很快就忘記了,接著就會和你一起去過二人世界了。

有自己的原則

如果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她,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如果你主動和別的男生親近,那麼也不要太追著他去承認,那樣他會更生氣,你就該幹什麼幹什麼,高興一點,保存笑容。

嘴巴甜一點

他若是質問你,你就嘴巴甜一點,自己有魅力才會有男生喜歡你,說明他眼光好,運氣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碼我最討厭了,不過你要是做錯了,別太急於認錯,也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做點什麼不起眼但是總會被發現的事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嘗試與他好好溝通

和他多溝通一下,情侶感情最怕的就是缺少心的溝通,有什麼不滿的也不說,不開心的也悶在心裡,你不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哪裡錯了,

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

也可能是男朋友不成熟

經常生氣男朋友多半是幼稚引起了,說明這個男人不成熟。不懂得關心別人,一位只知道自己的感受。如果真的在乎這個人,可以加以引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