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生氣了哄他的話 一定要學到

男朋友生氣了哄他的技巧話語

你怎麼什麼都懂

男人骨子裡都具備騎士精神,喜歡在女人面前展現強大,必要時會扮演超人,既是電腦專家,又是水電工、電器維修工,這時女人來一句讚美,給男人一種動力和承認,沒有男人會不喜歡。

想你了

那麼多的情話裡,“想你了”比“我愛你”更有力量。“想你了”這句話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輕柔漫入人心的力量。這個詞相當的省事,就算只是一個短信或者電話溝通,男人也能瞬間瓦解心房。

和你在一起,真有意思

男人給人的感覺是穩重、理性的,但是依然喜歡聽別人誇獎,

和被人崇拜,他們喜歡保護別人,喜歡被人誇聰明。這句話是對一個男人的肯定,就好比一個男人誇獎女人漂亮、身材好是一樣的道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是越肉麻的話男人就越愛聽,大多數男人都希望有個愛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與其說那麼多天花亂墜的情話,不如給男人一個肯定,你會跟著他一路白頭。

男朋友生氣了哄他的溫情話語

1、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話不說短信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3、遇到你之前,世界是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4、牽掛你的我是快樂的,被我牽掛的你是幸福的;縱使這快樂很淡而那種幸福不曾被你發現。

5、遇上個人要分鐘的時間,喜歡個人只需小時的時間,

愛上個人要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生的時間。

6、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裡,而我不能,和你在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7、放棄你的那刻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因為我懂得有種愛叫放手,多謝你曾給過我快樂與被愛。我們不能做敵人,因為我們彼此深愛過,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8、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9、如果可以我寧願當初不認識,起碼不會像現在這樣心都丟了。缺乏信任的感情,就像是部沒有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10、你知不知道,思念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11、寫的不是文字,是思念,你能讀懂它;注的不是標點,是深情,把字都擠斜了;語句疙疙瘩瘩,打著很多心結,

只你能解開它。有你的回復,我心才放得下!

12、給我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13、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14、朋友,有沒有聞寂寞的氣息?我永遠陪著你起度過,我們將用同種屬於我們的方式來擺脫它的苦惱!

15、真愛是場華麗的冒險,在這個旅程之中,我們會遇見湛藍的星辰,也會遇見可怕的海嘯。愛個人,付出多少真心才能讓對方知悉。不到最鮮血淋漓,也不會食髓知味。命裡有你,冷暖自知。能做的,唯有不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