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生氣該如何處理 教你一些緩和技巧

女朋友生氣該如何處理

女朋友生氣了,而你毫無察覺。等到你看到女友那哀怨的小眼神,你才知道事情不妙,女朋友生氣了。問題的關鍵是,你覺得你壓根就沒有惹她。

雖然女朋友生氣看似是不妙的表現,但如果不是暴怒,你應該感到高興,她還肯生你的氣,願意跟你斤斤計較。這代表她還喜歡你。因此我們今天討論的前提是,你們正happy的熱戀中,彼此都是對方最重要的人。戀愛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就叫做生氣指標。在這個指標上,男女的反應完全不一樣。男孩子如果還愛自己的女朋友,那就完全不會跟女孩子計較,

而女孩子則相反,越是喜歡你,越容易生你的氣。

女朋友生氣的處理方法

講個笑話

女朋友生氣不理你了,你不能賭氣也不理她,這個時候一定要哄,可以給他講笑話逗他開心,可以表達對她的真心,你不理她,她的心會變冷。

動人情話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著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買小禮品送她

吵架了,女朋友罵你,說你,一定不要還嘴。她會說你,是因為在乎你,如果不在乎,她連多看你一眼都不想,所以一定不要跟他吵。可以買些她平時喜歡的小禮品給她驚喜,她一定不會再跟你計較,會感動。

女生都習慣口是心非

女朋友生氣叫你走,這個時候千萬不能一走了之。女人是常口是心非的,她讓你走,其實是氣話,你該安靜的陪在她身邊,直到她消氣為止,你可以表示一下你的心,打掃一下房間,給女朋友洗洗衣服,相信她一定不能再生氣。

抱緊她吻她

爭吵的時候,往往情緒激動,很容易說出過激的傷害對方的話,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聽你解釋,掉頭就走,

你不能任由她自己一個走掉,一定要追上去,緊緊抱住她,告訴她,你不能沒有她。她開始肯定會推開你,但是千萬不要放手,應該抱的更緊,甚至可以強吻她,她這個時候是最脆弱的,應該用你堅強的胸膛溫暖她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