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4招搞定他

2259

男朋友生氣了到底是誰的錯

就個人感情來說,男人要有度量,如果因為你偶爾任性或說錯一句話就對你大發雷霆的話,說明這樣的男人太小心眼,以後可有得吵了,還是認真考量一下你們的未來吧!如果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他,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他若是質問你,你就嘴巴甜一點,自己有魅力才會有男生喜歡你,說明他眼光好,運氣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碼我最討厭了,不過你要是做錯得太過分或經常任性,

也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要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這裡教你幾種處理方式:

惹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1、放低自己的姿態

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很多時候,其實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怎麼生氣,但是你卻很傲嬌,就會造成矛盾的擴大,所以自己犯了錯,

態度不可以強硬哦!

2、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

如果你的男朋友看起來只是一點點的生氣,那你就死皮賴臉的說幾句好話,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看見你的笑容,氣就消一大半啦!

3、撒嬌

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哪裡錯了,

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

4、承認自己的錯誤

那就針對自己的錯誤說幾句公道話啊,我剛才做的是不對的,我以後不這樣了,其實,你的男朋友肯定是很寶貝你噠!如果他生氣了,千萬不要賭氣,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