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教你如何與男朋友快速和好

9682

很多女生經常惹男朋友生氣,有點不知所措,原本自己就很委屈,可是無人訴說,那麼當你男朋友生氣怎麼辦呢?
就個人感情來說,
男人要有度量,如果度量這點他做不到的話,你想過你們以後嗎,你說這句話的機會可不會一次,以後還會有的。
如果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她,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如果你主動和別的男生親近,那麼也不要太追著他去承認,那樣他會更生氣,你就該幹什麼幹什麼,高興一點,保存笑容。

他若是質問你,你就嘴巴甜一點,自己有魅力才會有男生喜歡你,說明他眼光好,運氣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碼我最討厭了,不過你要是做錯了,別太急於認錯,也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做點什麼不起眼但是總會被發現的事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他生氣說明他在乎你啊!他生氣的時候就多講點好聽的話哄哄他就好了。以後說話做事就想一下咯!,不要總是那麼衝動。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禍從口出知道嗎?和他多溝通一下,你們兩就是缺少心的溝通,有什麼不滿的也不說,不開心的也悶在心裡,

你不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哪裡錯了,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
經常生氣男朋友多半是幼稚引起了,說明這個男人不成熟。不懂得關心別人,一位只知道自己的感受。如果真的在乎這個人,可以加以引導。
男友生氣了,要看看他生氣的程度哦,如果稍微一點點的話呢,就跟他聊些他很感興趣的事咯,再來就對他說那三個字(但前提是要愛這個人哦),通常在生氣或煩的時後那三個字是最好的療傷藥,很管用的哦.呵呵..

那如果很生氣的話,已經到了不大理你的時後哦,那你要對他說那三個字,看他的反映哦,如果有效果的話,那就不用說了.但還是很生氣甚至反感的話,那就很危險了哦,記住千萬不要去刺激他,更不要不去理他,不然的話他可能會覺得你一點都不在意他,明知他生氣,還不理他,就算你是為了給他時間,他也會以為你不關心哦,那是會分手的哦,同時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哪裡錯了哦..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哦,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哦,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