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生氣了哄她最有效的辦法是 這就來教給你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就個人感情來說,不管是哪方的錯誤,男人都要有一定的度量,如果度量這點他做不到的話,你想過你們以後嗎,你說這句話的機會可不會一次,以後還會有的。所以,如果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她,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如果你主動和別的男生親近,那麼也不要太追著他去承認,那樣他會更生氣,你就該幹什麼幹什麼,高興一點,保存笑容。

另外,男朋友若是質問你,你就嘴巴甜一點,自己有魅力才會有男生喜歡你,

說明他眼光好,運氣好才能做你的男朋友,哄男生是件非常累的差事,起碼我最討厭了,不過你要是做錯了,別太急於認錯,也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做點什麼不起眼但是總會被發現的事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有時候男朋友生氣說明他在乎你,

所以他生氣的時候就多講點好聽的話哄哄他就好了。以後說話做事就給自己時間想一下,不要總是那麼衝動。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禍從口出知道嗎?和他多溝通一下,你們兩就是缺少心的溝通,有什麼不滿的也不說,不開心的也悶在心裡,你不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哪裡錯了,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生氣,那多半是不夠成熟的表現,不懂得在乎別人的感受。但如果你真的在乎這個人,

可以在平時加以引導,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男朋友生氣哄他的小技巧

1、男生不像女生愛撒嬌使小性子,如果你的男朋友熱衷於電競網遊,你可以主動提出一起開黑,或者悄悄送他一套裝備,保證立馬變好臉。

2、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內斂不擅長表達的人,

那麼千萬不能讓他生悶氣,使出你的渾身解數纏著他,跟他道歉,態度誠懇一點,男生都比較大度,很快都會消氣的。

3、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暴脾氣,講不了幾句話就會吵起來,那麼先不要急著安撫他,給他點時間冷靜一下,然後主動找他向他解釋並道歉。

4、還有一種男朋友生起氣來會玩失蹤,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對於這種類型的男票,你也不要著急,晾他一段時間自然會主動找你。但是如果長時間這樣容易變成冷戰,要自己把握分寸,該低頭的時候就不要太顧慮面子了。

5、如果是同居男女朋友之間吵架,那麼你可以找藉口出門,一來可以讓男友自己靜靜,二來你可以順路買點男朋友愛吃的東西回來,這樣他肯定會被你感動的。

6、有些男生一生氣就不想聽你解釋,甚至不願意跟你見面,這種情況下你就需要尋求場外求助了。聯繫一下你男票的兄弟,向他說明事情原委並讓他轉告男友,因為男生之間的解釋簡潔明瞭,他也更容易聽進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