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他 教你幾招輕鬆解決

作者:黃雲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哄生氣的男朋友採用什麼策略,要根據男朋友的性格特點來。面對吃軟不吃硬的男朋友,

要發揮女生的專屬技能:撒嬌賣萌扮嬌弱,邊撒嬌邊認錯,男友再生氣情緒也會有所緩和,當男友情緒緩和時你再態度誠懇的發表一下認錯檢討,自然而然就把男朋友哄好了。但如果男朋友吃硬不吃軟,你就要做好打硬仗的準備。

如果男朋友吃硬不吃軟,

或者軟硬不吃,且脾氣急躁,生氣時和你說話容易發生爭執,面對這樣的男友,你要端正認錯態度,先認個錯試試男朋友的反應,如果他情緒有所緩和,你就再接再厲一鼓作氣和他談一談。如果你的認錯讓男朋友情緒更加激動,你就先給他一些時間讓他冷靜一下,等一段時間你再向他解釋事情的始末並真誠的道歉。

來源:站酷

哄生氣的男朋友除了在態度和語言上採用正確的方式外,也可巧妙地借用外力。例如,親自下廚為他做一頓飯;買一個禮物送給他;幫他買一身衣服,一雙鞋子等。如果你的男朋友有鍾情的愛好,你也可以從他的愛好下手,例如: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歡球賽,你就安靜的陪他看一場球賽。如果以上效果都不太好,你就精心為他製造一場浪漫的約會。

愛情的發展是一個不斷遷就彼此的過程,在戀愛之前,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生活習慣、思想觀念都具有個體的特性,一旦有一個人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免不了產生摩擦。作為女人,不能一味的讓對方遷就你,

也要適當的遷就對方,適當的放低姿態,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在乎,你對他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