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女生敢進來看嗎

異地的戀人們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因為他們承受著時間和距離的考驗。或許他們都有過放棄的念頭,也可能想另外找一個合適的人,

但他們還是選擇了堅持下去,因為他們之間有愛。他們知道異地的不容易,所以更加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機會。他們每年很難見一次面,所以恨不得每天和對方膩在一起。

他們之間有太多感人的故事,他們很堅強,他們相信愛情,他們的感情也值得被大家祝福,

因為他們真的很不容易。一起來看看那些屬於他們的經典句子,希望你不會被感動哭。

第一句:你不在的時候,都是我為別人打傘,我都沒有享受過你為我打傘。這句話應該是非常感人的,下雨天本來就是憂傷的一天,這個時候你又不在,心情就更不好了。雖然他們沒有每天在一起,但心裡還是渴望能夠有機會每天在一起。這可能就是愛情裡面經常說的:愛就是要在一起。

第二句:沒有你的日子,我把一個人的生活過成了兩個人。異地的戀人們因為種種原因而分開,他們敢於面對時間的考驗,他們相信自己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所以他們真的很堅強,就算是一個人,也要把每一天過得像對方就在身邊。

第三句: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我想念你的時候你也不在,我生病的時候你還是不在,你以後還會在嗎?這句話應該特別適合異地的女孩子們,她們本來就希望能夠有人每天陪伴在她們的身邊,可是陪在身邊的只有冷冷的空氣。

但她們還是願意等下去,

就算她們也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樣子。所以異地的戀人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願意等你的人都值得你為之付出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