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口述 女孩的第一夜永生都不會忘

[IMG1]

女孩的第一夜的敘述:19歲的一生只填滿了男人的一夜

喜歡上和他聊天的感覺

我是一個中專學校的學生,每到了晚上,寢室的同學們談論的最多的就是婚姻。看到那些雜誌報紙上的報導,我對婚姻產生了非常可怕的心理,不敢面對。現在是三年級了,馬上就面臨畢業,工作也很難找,談了幾年的男朋友也面臨分手。

偏偏這個時候,我又遇上了他,一個30多歲的男人,一個富有幽默的成熟男人---耿狄。我不知道會不會和他有在結果,但是目前的我放棄他我知道很難。那天在宿舍,同學們又開始談論起結婚的話題。

有人說小男生靠不住,又沒錢,長得帥有什麼用?又不能當飯吃。

[IMG2]

女孩的第一夜的敘述:19歲的一生只填滿了男人的一夜

最好是找個比自己大5歲的,又有錢的男人結婚。可是這麼年輕又怎麼會有錢呢?話說兩全不能其美就是這麼回事。於是有個同學建議我們找個成熟男人做老公,這樣不僅體貼,還很有經濟實力。

原以為自己只是聽聽而已,但是當我遇上30多歲的耿狄一開始就愛的一發不可收拾。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剛好跟男朋友吵架鬧彆扭,心情不好,就上網消磨時間,坐在電腦上瞎聊著,就碰上了耿狄。

[IMG3]

女孩的第一夜的敘述:19歲的一生只填滿了男人的一夜

他從一開始就很坦率,我們也從最基本的聊天慢慢變成了無話不談。

和他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他比我想像中要帥的多,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吃飯的時候他也很照顧我,比我以前的男朋友好多了。

我們聊的很開心,見他的第一次就有中依耐感,覺得他可以給我想要的安全感。他很幽默,聲音也很有磁性,聽他說話很舒服,很真實。

[IMG4]

女孩的第一夜的敘述:19歲的一生只填滿了男人的一夜

迷上這個會講故事的男人

於是就開始了和他沒玩沒了的聊天生涯,總是期待著晚上的到來,看到他心裡就踏實了,以前我從沒這種感覺,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雖然這種感覺很奇怪,但是我願意就這樣朦朧下去。

和以前的男朋友說了分手,刪掉了所有其他男人的電話。

白天學習,晚上和他聊天,大家覺得我不可理解,我雖然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和他總覺得有說不完的話,即使不說話,就這樣靜靜的呆著看著,也已經足夠了。

[IMG5]

隱私口述 女孩的第一夜永生都不會忘

他很會講故事,聽完她的故事,所以的煩惱都煙消雲散。每每講完感動的故事,我看出他眼角有一滴殘存的淚。他掩飾了,大概是不想讓我看出的他內心的那一份脆弱和柔情吧。他說要是我們能在一起多好呀。

是的,我也覺得真好,可是,在交往中,我隱約地感覺到他心中有苦悶,但他什麼都不願告訴我。我知道他有妻子和孩子,他從不提,我想知道他的妻子和孩子的事,但卻不知道怎樣開口。

[IMG6]

隱私口述 女孩的第一夜永生都不會忘

為了他我學會了做飯

我總是幻想要是能和他在一起該是多麼的美好,但是這只是一個遙遠的飄渺的夢。女人最完美的戀愛生活,是永遠被20歲的男孩子仰望,跟30來歲的男人戀愛,被40來歲的男人愛著,與50來歲的男人討論人生。這話好像是作家張小嫻說的。

看來,我也是應該知足了。最近看電影《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裡面一句臺詞很觸動我:“在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得上一個孩子暗中懷有的不為人所覺察的愛情,因為這種愛情不抱希望,低聲下氣,曲意逢迎,委身屈從,熱情奔放。”

[IMG7]

隱私口述 女孩的第一夜永生都不會忘

回過頭來想想,我已經昏昏暗暗的這樣過了一年了,我就是願意這樣錯下去,因為那種感覺好溫暖。

但想到最終結果真的不值。我以為我可以贏過他,但是卻讓我發現我的信心被打擊的越來越渺茫。

為了他我學會了做飯,也改掉了我許多壞毛病,連自己直率的性格都一直壓抑著,可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他似乎覺得他犯不著為了一個19的女孩兒放棄他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IMG8]

隱私口述 女孩的第一夜永生都不會忘

而我在這段期間,也遇到了很多獻殷勤讓人噁心的男人,在他們眼中我看到了貪婪,讓人看到了虛偽,覺得害怕。那天晚上,我們聊天到很晚,我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想把自己給他。

我幾乎主動地拉他去開房。我以為睡到半夜,他一定會回家,出乎意料的是,他沒有,而是陪我睡了一夜。愛情,也許只是男人的一夜,

但卻是女人的一生。我也許只是他生命中擦肩而過的女人,而他,卻成為我一生無法抹去的烙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