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性格開朗的女孩的心理有哪些特徵 教你如何變得外向開朗

多跟他人交往啊,儘量分享你的所有:快樂、煩惱、時間、金錢。有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不要希望所有付出都有回報。勤勞、熱心、多幫助人,

就會過得開心。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給人以不善言表、不能融入群體的感覺。正因為這樣的,內向性格的人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中相對於其它性格的人來說朋友會比較少,也更難構建人脈,從而更難抓住成功的機會。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改變內向性格。
怎樣改變內向性格:
有一顆希望改變內向性格的心、知識儲備、擁有朋友.
內向性格的成因:
1首先讓我們分析一下內向性格形成的的原因。只有認識了內向性格的成因,才能夠更好的找到改變內向性格的方法。
2過於自信的自以為鶴立雞群、孤芳自賞,瞧不起常人並與之常交往,從而導致的內向性格。
怎樣改變內向性格:
3因生活中的某些灰色經歷或生活環境形成強烈的自卑心理,
引發交往“緊張症”、“恐怖症”,造成人際交往過程中的情緒過度緊張,導致尷尬局面,周而復始形成惡性循環。

怎樣改變內向性格:

4缺乏朋友無法將心中的苦悶找到傾訴物件,形成自閉,從而形成成內向的性格。
改變內向性格的方法:
樹立信心,建立平等相處的心態。
正確的認識自己,即不要高估自己,過度自信、自命清高而看不起旁人不與他人交往;也不要小瞧自己,過分自卑而怕與人交往。既要要正確看待自己的優缺點,也要正視他人的優勢與劣勢,建立與他人平等相處的心態,樹立良好的人際交往信心。
小貼士:通過興趣愛好可以結交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朋友圈格。
怎樣改變內向性格:
多學習有助於與他人相處。通過學習不僅學會與人如何相處,掌握人際交往的技巧,而且由於學習儲備了足夠的知識,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能夠很容易的找到共同的話題,使人覺得你很容易相處,從而提高交往的融洽度。
小貼士:你可以學習講話的藝術,
提高你的溝通能力,增強你說話的信心。
怎樣改變內向性格:
多參加各種社交活動。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如聚會、運動、志願者活動等。

通過參加各種活動既可以在活動中帶來快樂,也可以在活動中找到自信,更可以結交各個方面的朋友,從而形成改變內向性格的良性迴圈。

小貼士:志願者、義工活動以及球類運動都能給你帶來快樂和幸福感,在和一起活動的分享共同的經歷時,你已經走出了奔往外向性格的第一步。
活潑性格的優點:
1、具有較強的親和能力與社交能力;
2、具有在陌生環境中打開局面的能力;
3、資訊靈通、善於緊跟潮流;
外向性格的缺點:
1、性格外向甚至張揚常給人咄咄逼人的強勢形象,導致他人不願與其接近,人為地製造交流屏障,實際上導致自身的孤立;
2、由於性情活躍、好動,因而思維模式常以感性思維為主,外在表現呈喜怒形於色,行事常為情緒左右,這類人具有外熱內冷的性格特點,內心常具有強烈的孤獨感;
3、由於思維缺乏深度和冷靜,
其衝動性決策成份較重,因此在組織內部很少有承擔重要職務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