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女孩的曖昧稱呼有哪些? 從男人對你的稱呼看出他有多愛你

3276

在戀愛的時候很多男人都喜歡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可是聽多了就會讓我們女性產生懷疑了,那麼如果要看男人愛你的程度有多深,

其實也可以從他對你的稱呼中看出來哦!

1、全名
戀愛的時候,特別是初期,估計大部分男人都只會稱呼女朋友的全名,因為男人不太確定他在女朋友心中的地位,生怕稱呼得過於親近的話會讓女朋友生畏而逃,所以只能保持一點點距離,不讓自己過於親近,讓距離產生美。
眾所周知,男人都愛面子,若讓他們在人前稱呼你一些曖昧的昵稱,他們會覺得不莊重,好像是把彼此的親密關係暴露在人前,那感覺就像是在說“看,我們正親熱呢!”因此,這些愛面子的男人,習慣在人前稱呼對方的全名,這也適合大男人大女人在公眾場合紅著臉的互相吆喝。
而如果男人很愛一個女人,那麼他是不會在意外人的眼光的,
他會沉浸在兩人的小世界裡,外人所說的一切都裝作聽不見。所以這種叫你全名的男人,在他的眼裡,你還沒有他的面子來得重要,你們的戀情還需進一步升級。
2、名字最後一個字
戀情進行到中期,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男人開始從稱呼你的全名發展到稱呼你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了。這代表了你們的戀情已經發展到一定的程度了。

稱呼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適合那種不太肉麻噁心比較正常的男生,有點曖昧的關係,比較親密,可是又不至於很肉麻,因此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適合於很多男女戀情中。

這種男人很會注重場合,他會選擇一個最合適的平衡點,讓自己不至於出醜也不會讓你冷落。因此他選用你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這樣,不管在什麼場合,他都不會把很肉麻的昵稱脫口而出,讓自己出醜。他們很會保護自己,寧可為了保護自己也不要表現自己的親昵,所以雖然你們的戀情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級,還是需要經歷時間的考驗。如果他愛你足夠深,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目光呢?
3、老婆
都說不以結婚為終點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戀愛的終點就是結婚。而男人愛你足夠深的話,他會在戀愛的時候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要把你娶回家,所以他會時刻把“老婆”掛在嘴邊,提醒自己注意,也希望讓你早日習慣這樣的稱呼。有朝一日你聽不到他這樣的稱呼,也就會不習慣了。
戀愛的時候,男人最喜歡叫女朋友做老婆,據說這是最通俗最順口的叫法。而比較少聽見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為揚聲而“公”為平聲,或者女生的臉皮比較薄而男生的比較厚。
男性叫女性做“老婆”,證明他想早日迎娶你進門,他已經迫不及待了。戀愛的時候就用這個昵稱來稱呼你,他現在就已經開始在適應婚後的生活,
時刻在準備著。

如果你的男朋友以這樣的稱呼叫你,那麼恭喜你,你們的戀情已經進入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只要你願意,你便能隨時進入他的加門,成為他的女主人。

4、笨蛋
罵人的話在兩性中,顯得有些甜蜜的味道。“笨蛋”,應該是來自於一吻定情的超級美男子之口的那句帶著寵溺的“笨蛋”,
其中真是甜蜜心自知。
不少男性在這樣稱呼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還會有一個經典動作,就是用手去觸碰或者敲一下女性的頭,以說明對方真的很笨。這樣的動作,這樣的稱呼,估計只有熱戀中的男女才能做到。
經常以這樣來稱呼自己女朋友的男人,深切愛著你,可是又不乏可愛。他對你的愛融於生活中的一舉一動,讓你們的戀情溫馨又浪漫。這樣的男人,個性很可愛,可是略顯一點不夠成熟,如果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的話,那麼你也要考慮一下他是否已經成熟到可以支撐起一個家庭責任的份上了。
不要小看小小的稱呼,它可以體現出他愛你的程度,讓你輕而易舉就能看到他的內心。
每個情侶之間都會有個獨一無二的昵稱,可能是笨蛋、小豬豬、親愛的、老婆甚至更多,那麼你的男人怎麼叫你的呢,有木有像上面的這些這樣叫你啊,有的話那麼你很幸福哦!


每個情侶之間都會有個獨一無二的昵稱,可能是笨蛋、小豬豬、親愛的、老婆甚至更多,那麼你的男人怎麼叫你的呢,有木有像上面的這些這樣叫你啊,有的話那麼你很幸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