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孩,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有多重要,你知道嗎?

女孩,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有多重要,你知道嗎?

相信每個女性從學生時代開始,都有過這樣的體驗:

新學期開學了,眾多新生來報導,

在擁擠的人群中總會有那麼一兩個女生特別顯眼,她們未必面如嬌花,但她們站立在人群中,卻會顯得與眾不同。

等到後來我們走進社會,類似的情形更加常見:

在一些大型的聚會活動中,人們的目光總是會被一兩個美麗的“焦點”鎖住,她們不一定是最年輕漂亮的,也未必是穿著最華貴的,但她們的魅力卻能夠折服所有人。

或許,你到現在依然不明白,為什麼她們可以成為閃亮的美女,而你卻默默無聞很少有人關注?甚至,你還會抱怨自己不是天生麗質,渴望祛除身上各種各樣的瑕疵。

你知道嗎?

其實問題並不在這裡,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她們能夠在魅力的角逐中勝出,是因為她們贏在了“起跑線”。

英國女王在一封給威爾士王子的信中寫道:

“穿著顯示人的外表,人們在判定人的心態,以及形成對這個人的觀感時,通常都憑他的外表,而且常常這樣判定,因為外表是看得見的,而其他則看不見,基於這一點,穿著特別重要……”

女王的話並不誇張。

對於那些並不認識你的人而言,他們幾乎都是從注意你的外表開始,再由此對你進行判斷。這樣做難免會有偏差,但卻實實在在地告訴我們,女人的形象價值百萬。

一個女人不管是高矮胖瘦,只要打扮得體,外表形象美好,那麼在初見的第一眼就會給人留下深刻而良好的美麗印象。

幾乎女人都曾接受過這樣的教育:“不要太追求外表美,要努力做個有內在美的人。” 

以貌取人,一直以來都被視為膚淺、庸俗的行為。

然而,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時代,我們不得不承認,女人的第一印象都與外貌脫不了干係。

在很多回憶錄中,我們都會讀到類似的話:“她還是老樣子,和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一樣……”很奇怪是不是?一個人幾年、十幾年怎麼可能一成不變呢?其實,不是對方依然如故,只是作者對那個人的第一印象太深刻了,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由此可見,你能夠改變自己的衣裝,改變自己的妝容,但你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卻像是持久揮發不去的味道,彌漫在周身。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