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最感人的表白詞語有哪些? 分享追求心儀女孩的甜言蜜語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獨自走了這麼多年,也沒覺得什麼,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麼?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最感人的愛情表白詞
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裡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 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

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
愛不是負擔。
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么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終生的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