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新娘自述女孩第一夜的感受

簡介:記錄我新婚第一夜的感受。是不知所措還是.....看官們看下去

新房的人終於散去,不太寬闊的空間突然靜了下來。夜深了,窗外一輪圓月正掛當空,灑下滿地白霜。我在床前站立片刻,便輕輕拉上窗簾,只亮著一盞淡綠色的壁燈。此刻,屠中光線柔和地照在床上,淡紅色的被褥顯得特別的浪漫溫馨。她正屍蘆不響地坐在床沿,雙眸默默凝視著我,似含羞帶嬌,又似蘊藏著什麼,是那樣可愛,那樣迷人。我心中一熱,溫和地拉起她的小手,將她攬入懷中,輕吻她的唇,動情地在她耳邊說:“我愛你。”她微微地點了點頭,

陶醉般地合上雙眼,頭靠在我胸前。低頭望著已屬於我的她,那姣好的面容,那白皙的手臂、那溫馨的氣息,刹那間,我渾身的熱血湧上腦門,心怦怦直跳。那積蓄已久的熱望,令我忘情地抱起她,把她放在床上,匆匆俯下身去……我頓住了!只見她雙目緊閉,緊張和恐懼明明白白地寫在臉上,好看的臉蛋有點變形扭曲了,失卻了往日的靈氣。她,畢竟還是個女孩子呵……
第一次相識,我便被她高雅的神韻所吸引,聰明柔婉又知書達理,一個理想中的女孩子。今天,我盼了好久好久的時刻終於來到,可愛的她終於為我所有,而她又是那樣地愛我,信賴我,我何以忍心一下予就斷送了她那滿腦子美好的夢幻!
為著我心愛的妻,我極力忍著,
我不能自私地只顧滿足我自己的欲望,我不希望她帶著緊張和恐懼順從我,不希望給美好的心靈投下陰影,不希望我們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新婚第一夜,這是最重要的一夜,並不僅僅是整個love.heima.com婚姻生活的開始,它甚至會對我們的一生一世起到決定性的影響。婚姻生活固然重在精神,但也離不開肌膚之親,離不開性,但性不是夫的權利妻的義務。女孩子是極敏感極容易受到傷害的,我希望今天晚上,不但我,還有我的她,都能留下甜蜜幸福的回憶。
今夜,躺在簇新的床上,她就在我身邊。此時此刻,我知道只有我才能解除她這種“痛苦”。女孩子的熱情是需要慢慢激發的,這需要充分的時間。於是我輕輕地擁著她的肩,
讓她半倚著我躺著,撫著她的長髮和臉頰,輕聲訴說著我的愛戀,和那句我對她重複了無數次的話,“我愛你,愛你!”……在我萬般柔情的呵護下,她漸漸投入了。相互輕輕地撫慰,溫柔細微地接觸,慢慢不知不覺地,我們完全溶進愛裡,溶進愉快的中,因著全部心身的相匯合而為之……

PS:小編猜你喜歡 我把愛遺失在你的身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