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約會送什麼禮物好 這些禮物更能打動女孩的心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為對方準備一點小禮物,一點小驚喜,既可以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產生好感,又可以讓對方感覺你是一個體貼、細心的人,
但是第一次見面送禮物不宜太過貴重,既要表達心意又不使對方感到突兀,正所謂禮輕情意重嘛。
首先,你對她是否瞭解,熟悉呢?正所謂情場如戰場,打仗之前,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所以,瞭解她的興趣,喜好很重要,如果之前,你們就相識,相信你應該瞭解,如果是通過網路、陌陌、微信等平臺的,你應該也對她有所瞭解,如果是朋友聚會,介紹認識的,那可以去問介紹人打聽打聽,只要你用心,總會有收穫的,比如說她喜歡看書,那就送一本她喜歡的作者的珍藏版給她,送給她喜歡的,想要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物。

如果,你們第一次約會見面的時間,剛好是某個節假日,如端午節、中秋節、七夕、耶誕節等,那你可以送她應時應景的禮物。第一次約會記得千萬不要送衣服、包包、香水什麼的,除非你對自己和她的品味具有足夠的把握,如果她不喜歡,可能會認為你俗氣,品味差,這很可能就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毛絨玩具,幾乎所有女人對這些東西,
天生就沒有抵抗力,所以,可以考慮送這個,因為,也有女人是例外的,呵呵。

個性DIY ,如 個性漫畫肖像、個性水晶像、個性拼圖、 個性腕表、個性項鍊、個性T恤、個性杯等,這顯示出你的創意,你的心思,這個至少要提前一周預定。飾品,如手錶,手機掛件等,
不貴也不需花很多心思,簡簡單單就好。希望她注意你,其實最好先由自己做起,包括留意她日常衣著打扮,留意她的一些生活細節,喜歡吃些什麼,有哪些愛好和興趣等,你一旦有機會和她攀談,自然能從中打開話題,並加以發掘,當她知道你對她細留意,不期然地也會引起她對你的注意,且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