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一)

《一千零一夜》讀後感

《一千零一夜》是一本可以影響孩子一生的閱讀奇葩,裡面有264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是具有人民良好習慣的良好基礎。

不僅題目新穎,內容也很吸引人,比如說《阿裡巴巴與四十大盜》裡面,阿裡巴巴與強盜結下了仇,強盜兩次來阿裡巴巴的家,幸好阿裡巴巴的僕人聰明,避免了死亡的厄運。

我的話不多,可這番活可以讓人民保持良好的習慣……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二)

讀《窗外的小豆豆》有感

今天,我讀完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書中主要講述了頑皮的小豆豆又一次被退學了,

後來小豆豆來到了巴學園。她十分喜歡和藹可親的小林校長。小林校長也十分喜歡可愛的小豆豆。她在小林校長的指導下,“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並喜歡的小女孩。

我喜歡小豆豆的性格,也喜歡小豆豆的天真可愛,她從來都不嘲笑別人,我從她身上仿佛看到了一個天真活潑又聰明的小女孩,我真希望她是我的好朋友。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三)

《草房子》讀後感

草房子講述了小桑在油麻地的農村生活,雖然生活很貧困,但是還是困不了小桑快樂的童心。

小桑爸爸為了治好小桑的病,不顧一切的去找醫生。最後終於找到了一位老者,治好了小桑的病。

油麻地的一位奶奶為了油麻地學校的()一位學生的生命安全和油麻地學校的一個南瓜壯烈犧牲了。

當小桑離開油麻地的時候還念念不捨得離開油麻地。

《草房子》這本書能不能讓人感動嗎?

水滸傳第18回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中的《武二郎醉打蔣門神》,也有了不少感悟。這篇文章主要說了武二郎在牢中時,被一個叫施恩的人好生伺候,心裡非常感激,也非常不解。因此出獄後,他問施恩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施恩說自己的酒店被一個叫將忠的人搶走了,想要武二郎給自己出氣奪回酒店,武二郎是一個重情義的人,爽快地答應了,然後就醉打蔣門神,替施恩奪回了酒店。

在生活當中,那些靠武力而搶奪別人財務的人大有人在,那些人心術不正,

以為自己有點功夫就天下無敵。殊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句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特別是現在的社會,做什麼事情都要講道理。面對一些恃強淩弱的壞蛋,我們不能自己去找朋友去解決問題,那樣反而會糟糕,我們應該用法律的武器來反擊他們,讓員警去教育改造他們。

我們自己要強大一些,不要被別人欺負,自己別去欺負別人,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麗和諧。


水滸傳第18回讀後感(二)

本文講了何濤、何清兄弟到府尹告狀,拿來白勝,搜出髒物,白勝一開始不說,但是打熬不過,只得招供,何觀察等人於鄆城縣捉拿晃保正,遇到押司宋江。宋江穩住何濤,飛報晃蓋。捉拿晃蓋的朱仝、雷橫放了晃蓋。何濤回稟府尹,帶人捉拿三阮。

看出白勝雖然很講義氣,死不肯招晁保正等七人。但是,連打三四頓,打得皮開肉綻,鮮血迸流,最後也招了。自己運氣不好,被逮著了,還不老實,俗話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明明就是找打,不是還有一句話麼:好漢不吃眼前虧。

話說宋江,這個人很講義氣,晁蓋是宋江的心腹,知道他如今犯了迷天大罪。如果不救他,定當死罪,於是就用了一個計策,飛報晃蓋,晃蓋十分感謝宋江。出國留學網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王鵬是小明的好朋友,再一次玩遊戲中,王軍和王鵬等人商量,我們回來出布,這樣小明就當小偷了。王鵬聽後立刻向王鵬說回來也出布,造成了回回一樣,最後只好別人當小偷了。

這也反映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一個人,

要向在社會上立足,都離不開與他人的合作,和他人交往,這樣,在自己處境非常危險地時候,好朋友就會向本文所講的那樣,救你一命。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團結同學,尊重師長,廣交益友,不交損友,擴大“內圈”的交往,從而在“外圈”打下良好的基礎,實現“雙贏”,共同進步,共同發展,取長補短,這樣,別人再回心甘情願的與你“共謀大計。”


水滸傳第18回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中的《武二郎醉打蔣門神》,也有了不少感悟。這篇文章主要說了武二郎在牢中時,被一個叫施恩的人好生伺候,心裡非常感激,也非常不解。因此出獄後,他問施恩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施恩說自己的酒店被一個叫將忠的人搶走了,

想要武二郎給自己出氣奪回酒店,武二郎是一個重情義的人,爽快地答應了,然後就醉打蔣門神,替施恩奪回了酒店。

在生活當中,那些靠武力而搶奪別人財務的()人大有人在,那些人心術不正,以為自己有點功夫就天下無敵。殊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句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特別是現在的社會,做什麼事情都要講道理。面對一些恃強淩弱的壞蛋,我們不能自己去找朋友去解決問題,那樣反而會糟糕,我們應該用法律的武器來反擊他們,讓員警去教育改造他們。

我們自己要強大一些,不要被別人欺負,自己別去欺負別人,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麗和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