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警方通報雷洋案 確定新晉爸爸200元嫖娼

警方通報雷洋案,確定新晉爸爸200元嫖娼。同時還披露了很多事件的細節。身體健康為何突然猝死?雷洋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

雖說私人道德有問題,但是罪不至死。事件的詳細過程是怎麼樣的?看警方公開的事情經過。

涉嫌嫖娼的人大碩士雷洋,在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逮捕後,曾多次暴力反抗民警。昌平警方披露事件細節:在雷某走出某足浴店後,警員上前詢問,雷某試圖逃跑激烈反抗,過程中將民警咬傷,並把擺設設備打落摔壞,最終被控制帶上車。在行駛過程中,雷某突然掙脫看管,從車後座竄到副駕駛位置,腳踢駕駛員,打開車門逃逸,最終再次被控制。繼續將雷某帶回途中,發現其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隨後通知其家人。

這位人大碩士雷某最後被證實,確實去嫖娼了。並支付了200元的嫖資。該足療店很可能是一個賣淫窩點,

一同被抓的還有五個人。雷某在這被抓的兩小時內到底發生了什麼,有沒有遭受過暴力執法。真正的死亡原因還有待法醫的進一步調查。

新晉爸爸被抓當天,還是他和老婆的新婚紀念日,他們的女兒僅出生兩周。原本是去機場接親戚,誰知道卻成了最後跟家人的最後一面。人已亡,事實讓人痛心又五味陳雜。願還事實最原來的真相給家人一個交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