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老婆與6個男人有關係 我戴爛綠帽子

我和老婆結婚四年,除去老婆懷孕生娃那年不算,老婆在剩餘三年內,先後和6個男人有染,不以為恥,還到處顯擺,其實我早就想離婚了,

但岳父母給了我們婚房,婚車,一旦離婚,我將一無所有,為此,我多少有點不甘心,如果不離婚,我又不願意將綠帽繼續戴下去。

和老婆上網認識,視頻後,老婆執意要和我做男女朋友,因為我身在農村,父母又是只會老老實實種莊稼的農民,在聽聞岳父是包工頭之後,

我懷揣著自卑,不想把愛情繼續下去,因為我覺得我和老婆之間貧富差距太大,與其等到愛意濃濃後分手,還不如早點散攤,然而,老婆在我提出分手之後,依然對我死纏爛打,並帶著我去見他父母,還在岳父母面前說非我不嫁。岳父母見我帥氣,人也老實,並沒有反對我們戀愛。甚至我們結婚時的大場面,讓我們村所有村民均羡慕嫉妒恨。

儘管說我不是入贅女婿,但岳父母給我們準備的房子和他們家相隔不是很遠,大多時候,我和老婆都在岳父母家蹭吃蹭住。婚後,我一年中絕大多數時間都是跟著岳父東奔西走包工程,想不到的是,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妻子卻瞞著我在家中偷漢。三年來,被我捉姦在床的男人就有6個。

第一次逮住妻子偷漢,我就提過離婚,但那時妻子已經懷孕,且妻道歉誠懇,為此,我也就原諒了妻子,原本以為妻子會改,但我錯了,之後的那幾次出軌,妻子均說,她只是身體出軌,並沒有精神出軌,還怪我該跟著岳父整日東奔西走。

實話說,我從一個窮小子到今天的有房有車有老婆有孩子,我知道都應該感恩妻子對我的欣賞,也源於此,面對老婆的頻頻出軌,我都是能忍則忍。但是,這次不同,因為在妻子和第6個男人有染之後,不但和那男手牽手出入公開場合,甚至就連我在家,

都敢把那男帶回家,甚至有時竟然當著我的面和那男親熱。

我現在都快到了崩潰邊緣,一方面捨不得物質享受,一方面又男人妻對我的精神折磨,如此婚姻,我將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