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老婆欲求不滿自願當情人

我和老婆是相繼到了剩男女的行列,經人介紹閃婚的情侶。在這之前,我曾懷揣著寧缺毋濫的心態對身邊的女子挑三揀四,

最終很多同齡女孩都紛紛嫁人,讓我開始著急了。實話說,要是擱在前幾年,我肯定看不上她,可惜我事業平平,沒有繼續耗下去的資本,所以就糊裡糊塗結婚了。

原本以為婚後會平淡的過一輩子或者老婆會被我牽著鼻子走,但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卻是被老婆牽著鼻子走,這日子過得有點憋屈。關鍵是我如今在老婆眼裡簡直一文不值,讓我非常後悔結婚。因為婚禮、買房、聘禮,已經讓我和父母負債累累,我怎敢有勇氣選擇離婚?也只好得過且過。

我和老婆結婚還不到一年,就頻頻鬧彆扭。老婆先是嫌我有了水桶腰,然後又嫌我在床上動作笨不能滿足她,罵我像狗熊,對此,我真的很受傷。讓我更加吃驚的是,昨晚我一時衝動,偷看了妻子的上網聊天記錄,才發現妻和一個已婚壯男打麻將認識後,就做了對方的二奶。在他們的聊天記錄裡老婆將我說的一無是處,還癡迷的對壯男說‘哥,只要你一輩子不放棄我,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情人’,當然還有更多露骨的內容,不是誇對方身材棒,

就是說對方房事給力,讓我像泄了氣的皮球,癱軟在電腦桌前。

我沉思了半天,還是將熟睡中的老婆叫醒,坦誠了我偷看她聊天記錄的事情,問她我們的婚姻該何去何從。讓我沒想到的是,老婆一改以往專橫跋扈的態度,趕緊對我獻媚的說是她錯了,

還說只要我減去水桶腰並強身健體,就會和我一心一意過日子。難道做人必須以貌取人嗎?面對老婆的背叛我真的想離婚,但物質的牽絆,讓我只能選擇原諒她,我的寬宏大量能換來老婆的收心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