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少時泰妍回應與EXO伯賢戀情 誠心向粉絲表達歉意

19日晚,少女時代成員泰妍通過自己的Instagram留下數則留言,就戀情公開一事向粉絲們表達了歉意。
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

今天因為我受到了驚嚇和傷害吧…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有了不必要的的情緒。因為我的不小心引起了今天的新聞,太想道歉了,對不起讓你們受到傷害,真的很抱歉。”她還表示“我想你們會感到失望、生氣、討厭、煩悶、虛脫等各種心情。我可以接受也想道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但就是因為喜歡、相信、支持、費心費力所以才會有那種感受吧。”公開了自己的心境。
不僅如此,戀情公開之前泰妍在Instagram上上傳的令人遐想的圖片和內容被輿論公開,粉絲們感覺被蒙在鼓裡,因此很受傷。對此泰妍也表示,“現在我說什麼都會被誤解,但我並不是要辯解,只是想大家不要再因為我而受傷,所以想表達我的想法。有很多人覺得我故意上傳照片嘲弄粉絲們,
但那絕對不是我的本意,沒有那種目的。”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歉意。
日前,泰妍被曝與EXO成員伯賢交往,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表官方立場承認了二人的戀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