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老婆總拿她和我前女友對比 逼我答問題

先介紹一下我和我老婆的情況!

我:以前交過一個女朋友,後來被拋棄了,找一個願意和我結婚的人結婚。

老婆:以前離過婚, 找一個個子高的人結婚。

我們就是在當時這種情況下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在認識2個月後就結婚了。結婚後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的矛盾太多了。她是早8點,晚5點上下班,而我是早9點,晚10點下班。她每次嫌我沒時間陪她,怪我。這個事情,我承認是我的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陪她,但是我晚上10點下班後,要回去給她洗襪子,洗碗刷鍋,早晨還要早起給她做早飯,然後還要打掃衛生。因為我比她上班晚點,所以我會抽出時間去做的。

我和她結婚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找一個人好好的愛下去,好好的珍惜她。可是她老是在我面前提我以前女朋友的事,老是拿自己和我以前的女朋友比,問我她們2個誰好,我說實話吧,怕她生氣,要誇她吧,她還說我虛偽。

哎,真不知道該咋辦了。

沒結婚之前,我們定好,誰也不能提以前的事,可是現在她老是拿我以前的事當藉口,老是認為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聯繫。她以前結過婚的事,我從不在她面前提。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好的男人,但也不是那種壞男人,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我才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所以她說什麼,我都聽她的,不是怕她,只是愛她,不想讓她生氣,可是她卻不曾想下我的感受。我努力拼命的掙錢,只是為了讓她過更好的生活,她想讓我給她更好的生活,但她心中卻不想讓我去掙更多的錢。她擔心我有錢了,會變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