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老婆和離異男交往仨月要和我離婚

口述:老婆和離異男交往仨月要和我離婚

我和老婆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不僅因為情趣相投,志向都是向同一目標前進。我們的共同愛好是詩歌,

其實職業也是相同的。我們共同開了一間書畫館,專售名人字畫和書墨用品,這更激發了她對詩歌的熱愛,她最常寫的一句詩是,啊,我要征服崇山峻嶺,這是我思想的自由;我要征服你的身體,是我身體的自由……諸如此類,寫了很長一串,雖然她這樣寫,我並不擔心她出軌,因為在之前的幾年時間,她的眼裡只有我。可日子,是一天一天向後劃的。

婚後的兩年她的興趣更加氾濫起來,在寫詩的基礎上,還喜歡交詩友,這本是好現象,拓展交流管道,對我們的生意也有好處。但她參加的一些行為藝術活動,我卻不敢苟同。有段時間,我們的店有些閑,她就和眾多詩友一起搞行為藝術,他們的行為藝術常常是剝盡身上的衣服,

男男女女組成一個大字形或是人字形,當然地點是在近郊的一處小山上。之後她還把照片拿來給我看,這件事第二天登上了本市的報紙,照片也赫然在目。

雖然藝術是高尚,但不等於無所不納,我就接受不了這種形式,況且,這樣的事讓朋友都看到了,

老婆搞這樣的事,我的面子何在?這也讓我擔心,這樣下去,出軌只是早晚的問題。

果不其然,沒過多久的一個禮拜,她出門之後我打電話就提示關機。我想等她回來後好好跟她談談這件事,雖然之前的勸說沒好的效果,但我相信她還是愛我的。但回來後,她卻向我攤了牌,而對方竟然是一個離異男人,還帶有5歲的孩子,聽完這話,我當即差點暈過去。

事已至此,貌似已沒有挽回的餘地,可當初我們可是共同經歷了6年的戀愛啊,雖然婚後沒有孩子,我一直認為自己的婚姻是最完美的,因為彼此各方面都中意。現在她雖然出事了,我是不是應該擔待一點,讓她收斂一下就是了。

老婆沒接受我的要求,她說心裡已沒有我,在一起也是貌合神離,不過倒不著急離婚,只要我同意她和那男人在一起,離婚只是早晚的事。對這荒謬的要求,我竟然同意了。

在他們交往的第三個月,有一天晚上老婆哭奔回來。原來,那個男人有了其他的女人,也是個詩歌愛好者,並且比她還青春。聽了這話,我不知是喜是悲,但她回來總是好的。

我沒有將書畫館繼續開下去,隱隱約約是怕詩歌給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變故,但我給自己寫了一句詩,“我的心不再為春而顫動,因為,這裡有一滴你的眼淚。”,寫完之後,我打算忘記之前所有的事,

和老婆重新開始新生活,當然,包括那頂綠帽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