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許晴回應被包養傳聞 談戀愛技巧:分手的原則

談戀愛技巧:分手的原則一

不成熟的“小男人”請遠離

不成熟的男人能帶給你什麼?除了自己給你徒增煩惱之外,還會讓你去照顧他。

當你內心湧起母愛的時候,請時刻注意自己找的是老公,而不是孩子。

女人不要怕戀愛,我們也只有經歷過多種考驗,才能知道誰最適合我們。當你發現這個男人心理十分不成熟,並且已經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了負擔,那麼一定要堅定地離開他。

談戀愛技巧:分手的原則二

不理解你的男人請遠離

戀愛本來就需要相互的理解,理解是戀愛前進的動力,也是小紛爭的催化劑。戀愛中總會遇見一點爭論,有時候男女吵架對錯不是關鍵,先承認錯誤的必定是心胸較開闊的一面。

倘若這個男人說會養你,覺得你沒必要在外工作,你只用安心的待在家。你會認為這是愛你的理由嗎?女人一旦被封閉,失去了和外界的聯繫,那麼你將會失去整個世界。他不理解你為什麼堅持要工作,這種想把你圈養的男人,隨時可能踢你出窩。

談戀愛技巧:分手的原則三

沒有人格魅力的男人請遠離

你們為什麼談戀愛?他為什麼會吸引你?“你喜歡他哪一點?”當一個很老土的問題又出現的時候,你的答案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嗎?如果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那對方拋棄你的為什麼有那麼多理由,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你也一定是因為種種的理由,由此看來,世間任何事都在於“理”。

不管你是因為他的颯爽英姿、風流倜儻、老實本分還是兢兢業業等優良品質愛上的他,

當他有一天失去了這些閃光點,你還是愛著他嗎?長相方面可以忽略,人格品質絕不能姑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