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穎兒是小三嗎 穎兒首次開腔回應很多傳聞都不是真的

穎兒、李易峰主演的古裝喜劇《歡天喜地俏冤家》將於22日在央視八套開播,穎兒出演古裝版“野蠻女友”,女扮男裝調戲李易峰。穎兒早前捲入與吳佩慈及其富商男友的情事中,一度背負“小三”駡名,對此穎兒首次開腔回應:“那是很久以前的一段往事了,很多傳聞都不是真的。

劇中,穎兒扮演的“雷及弟”是個標準的野蠻女友,因為從小便被母親打扮成男孩子,她養成了男人婆的舉止與個性。憑藉這種愣頭愣腦、直來直去的性子和勇敢自信的態度,雷及弟終於抱得“美男歸”,和李易峰飾演的“陳三六”美滿牽手。許多網友對兩人“女追男”的搞笑奇緣充滿期待,甚至有網友調侃道:到底誰才是男主角,誰才是女主角啊?

穎兒認為,求愛路上的坎坷在“雷及弟”眼裡其實根本不算什麼,在遭遇多次坎坷之後,她依然是不拋棄、不放棄,這一點也讓自己非常欽佩,也許雷及弟義無反顧地堅守,在旁人看來是有些難以接受,她豪邁追愛的作風起初也被批評不像女人,但是她依然用她自己的方式勇敢追愛,最終才會收穫屬於自己的愛情。對於這次挑戰喜劇,穎兒坦言自己還在學習中,相比于自己的榜樣周星馳,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被問及此前的“小三”傳聞,穎兒略顯尷尬,表示很多傳聞都不是真的。至於如今的感情狀態,她透露自己已空窗期多時。

被批小三 回應:是二不是三,心疼父母
今年5月,穎兒被爆出插足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之間的感情中,幾張被她上傳到個人社交圈的與紀曉波的合影更成為其當小三的“佐證”。


穎兒承認曾與紀曉波有過短暫交往,但當時兩人都是單身:“我跟他很早之前在一個時尚的活動上認識的,那些照片原本只是發在一個很私密的朋友圈裡,但沒想到突然有一天發到媒體那邊去了,我覺得特別驚訝。我像一個旁觀者一樣看待這件事情,我特別無奈,也沒法解釋。但我覺得所有的事情我是可以去扛住的,但在這個事情上,我的父母他們很崩潰,覺得女兒被冤枉了,非常的委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