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發現男友聯繫ex 如何不成為怨婦?

網友傾訴:

和男友談了4個月,感情很好。昨天男友的豆郵頁面開著,看到了他在和我談戀愛兩個月時候聯繫ex的豆郵:

男友:最近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夢裡老是有你。ex回:一般。(之後就沒有聯繫了。)

為此我非常非常傷心,男友也非常痛悔地表示這麼做確實不對,但他表示對前女友已經心裡毫無漣漪,只是老朋友一樣偶爾關懷。

男友對這件事的彌補是站在我家門外等了兩個小時冷成狗凍感冒,痛悔哭泣挽留看著也是挺真心的,我心軟只能說那你們之後別聯繫了,他也抱著我說不想因為她失去我,以後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舒服,以後不提這件事,也真的不在意這件事?9年感情確實很介意,好怕自己成怨婦


編輯回復:

信任是可以重建的, 前提是你們找到它之前為什麼會破裂的原因, 願意在被傷害過的情況下為此努力修復感情。有時候不觸及底線的磕磕碰碰反而可以使感情更堅固的。

和前任曖昧或聯繫, 就代表他對現任還不是很確定。這個男生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喜歡你, 借用這個機會多瞭解對方吧。很多人不經歷一些坎我們也無從瞭解。我以前也是感情潔癖的重症患者, 後來知道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這次事件也可以讓你成長, 知道自己對此會有什麼樣的底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