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前女友突然聯繫我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理智回應

2019

前女友突然聯繫你的動機有哪些

和前女友分手後,突然在某個時候她又重新聯繫你,這個時候你該怎麼辦?這個時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審視前女友聯繫你的動機。你和前女友當初為什麼而分手?因為異地戀、性格不合、父母不同意等等;當初分手時,是你提出的,還是你前女友提出的?分手後你對你的前女友還有留戀嗎?她是否還在打聽你的消息,關注你的QQ動態、微信,向她的閨蜜經常提起你?總之,前女友突然聯繫你時,首先不要讓自己想多了,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冷靜思考一下。然後根據你對前女友的瞭解來判斷你該怎麼辦?這雷根劇你和前女友是否都已經有男友,

或是否單身來決定你該怎麼做。

前女友沒男友,你在單身該怎麼做

如果你的前女友一直沒男友,突然聯繫你的原因會有很多,比如因為寂寞、戀舊型人格、一心想和你複合等等,

重點是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所以你不必擔心會被對方的男友當作情敵。如果你們當初是和平分手,面對前女友的聯繫,當然還是正面回應的好,分手後聯繫做朋友未嘗不是好事,但最好自己也是單身,以免女友發現你還聯繫著前女友而吃醋,就解釋不清了。當然,如果前女友的聯繫中透露著想要和你重新開始,你需要想好這些問題:你是否還喜歡你的前女友?你的前女友是否是重感情的人?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複合後問題是否有解決的可能?如果三個答案都是NO,建議果斷拒絕前女友的聯繫,如果是yes,再根據情況理性決定與她複合的事情。

前女友有男友,你在單身該怎麼做

第二種情況就稍稍有些變化了,你的前女友在有男友的情況下突然聯繫你,則會另生出一些原因,比如她與現男友發生矛盾,突然聯繫你尋找感情宣洩的出口;和現男友相處缺乏激情,突然聯繫你尋找感情寄託;依然喜歡著你,也不願放棄現任男友,拿你當備胎等等。不管前女友突然聯繫你,

是出於哪種原因,如果是在前女友有男友的情況下,貿然與之保持聯繫,你是容易受到傷害的,這其中既包括來自她男友的感情報復,也有來自曖昧的陷阱。第一種傷害,就不便多說,這因人而異,第二種傷害往往是影響極大的,前女友既然沒選擇和現男友分手,肯定是對他還有留戀,這時候聯繫你多半是她感情上存在問題,或短暫的勾起對你的回憶,這時候你貿然介入其中,或投入感情,一旦她恢復了平靜,而你又陷入其中無法自拔,你就很容易受到傷害,所以還是適當的與前女友保持距離為好,最好不要與其有曖昧的聊天。

前女友沒男友,你有女友該怎麼做

這種情況下你不光要考慮自己,還要考慮現女友的感受,前女友突然聯繫你,哪怕是真心想要和你複合,而且真心喜歡你,都不建議你再在感情上糾結。如果你喜歡你的現女友,前女友又想要和你複合,你能做的就是果斷拒絕,甚至與之斷絕聯繫,貿然與她保持曖昧關係,只會影響你現在的戀愛。

如果她只是單純想和你做回朋友,你在同意之後,也不要對你的女友多加隱瞞,撒謊,這樣的謊言終究是瞞不住的,坦白告訴現女友真實情況就好。當然現女友理解你就最好,不能理解也是情有可原,待兩人商量後再做決定,其中的溝通就需要你自己把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