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毅清手握黃奕出軌視頻 稱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黃奕律師孫加鋒昨晚接受訪時透露,準備下周初正式起訴黃毅清。此前,黃毅清對孫律師提到的“報警記錄和驗傷記錄,就足以確定家暴的事實”提出質疑,

他的態度是“別嚷嚷,請趕早”,認為黃奕存在“偽造文書,偽造簽名,對他人惡意誹謗”等行為,並強調自己準備充足。黃毅清指出,黃奕方面提供的報警只寫著“僅作為已接到報警人報告的狀況,不做其他任何證明”。
對於黃毅清的質疑,孫律師解釋,自己的原話是“把報警記錄和驗傷單結合起來”:“難道是黃奕自己報警,自己把自己打傷嗎?驗傷單上寫了腫脹、淤青,驗傷單是說明狀況,報警記錄是說明是被他人打的,不是自己打的。”問到當初黃毅清有否陪伴黃奕驗傷,孫律師有些無奈地說:“目前還沒有進入訴訟階段,現有的證據也並非律師爆料,對於這個事實大家應該心裡有數,我不願意和當事人發生口舌之爭。

在黃奕發出律師函後,黃毅清已刪除了6月11日發佈的微博。那條微博正是這起“離婚大戰”的導火索,當時,黃毅清轉發了一篇名為《曝黃奕撇丈夫密會百萬富翁》的文章,對黃奕放狠話“老天會收拾你”。“這是第一步,我們要求是刪除和道歉,如果不道歉我們非常有可能起訴他侵犯名譽權,但還是要看黃奕的決定。”不過,孫律師也提到,他對黃毅清刪除這條微博的行為表示讚賞,“確實消除了一部分侵權的影響”。
此前,孫律師曾提到黃奕只給黃毅清5天時間,如果5天內對方還不聯繫自己協議離婚,就會走起訴離婚的道路。昨晚,孫律師稱他和黃奕已經開始準備,計畫下周初起訴離婚和侵犯名譽權,目前還沒有接到黃毅清方面的聯絡。
另外,他透露這幾天黃奕提供了很多證據,其中不乏一些視頻。
而昨晚23點44分,黃毅清再度通過微博放話,暗指自己已經掌控黃奕密會富商的酒店監控視頻:“好了,剛剛看到下午發來的電子郵件,附件總共7小段監控視頻,總算看到事實了。水軍好歇歇了,如果不想害他的話。我保留公佈香港四季酒店電梯以及樓層安保監控視頻的最終權利。其餘一切交給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此事已在網上告一段落。晚安。”不過,隨後黃毅清將這段微博轉為僅好友可見,不少網友則質疑其拿到監控視頻的合法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