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黃奕月嫂證實家暴 指責黃毅清沒責任心沒父愛

在黃毅清遭昔日好友爆料曾在洛杉磯當眾毆打黃奕後,有記者通過越洋電話與遠在美國的黃奕當時的月嫂汪(音譯)阿姨取得聯繫,

月嫂更指出曾經親眼看到黃毅清用ipad打黃奕。月嫂阿姨表示,如果黃奕要打離婚官司,自己願意回國為她作證家暴事實。

家暴經常發生親眼所見

昨天,記者通過知情人透露聯繫方式與月嫂汪阿姨取得聯繫,對方稱當年是黃奕在美國待產和坐月子時期的月嫂。“和我同一個時期在她身邊的還有黃奕的生活助理,我們都親眼見過黃奕被家暴,至少有兩三次。”月嫂稱,至今她仍然記得的是那次黃毅清用ipad掄向黃奕,打到了她的頭。“那是黃奕坐月子第九天,我記得很清楚,黃奕和孩子都還在睡覺,那個男人(指黃毅清)回來了,不知道是哪裡不痛快了還是他們話不投機,一下子把ipad掄到黃奕頭上,黃奕就護著頭,對著他喊你幹嘛你幹嘛。

對孩子漠不關心

據月嫂阿姨透露,她在黃奕身邊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整個待產和坐月子期間黃毅清並沒有盡到丈夫應有的責任,“那個男人沒有責任心的,從來不管不問黃奕月子做的怎樣,需要什麼,漠不關心,而且對小孩也一樣,他沒有父愛。”月嫂透露,有一次,黃毅清讓她把小孩給他抱,結果在床上他抱著抱著就睡著了,孩子掉在床下也不知道,“我看到我還問他孩子掉了你怎麼沒看到嗎,那孩子那麼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