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奕出軌密會百億富商 經紀人稱:只是談合作

近日有消息稱黃奕撇丈夫密會百億富商,緊接著,6月11日,黃毅清再次微博發飆指責老婆黃奕,稱“如果再繼續為了掩蓋自己的醜事,

非要無端牽扯過著平靜生活的父女倆給你當墊被的話,老天會收拾你!”隨後黃毅清還回復網友稱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軌,“在一起有一陣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沒料到竟然那麼不考慮自己孩子的感受,為了在人面前獻真心,就不顧及自己孩子!”對此,獨家採訪黃奕經紀人,她首先否認黃奕密會富商的報導,稱黃奕是去香港談電影專案,同時也有其他合作方在,另有關黃奕家事問題,經紀人表示不便多談,但認為黃奕是個有責任心的母親,也十分疼愛孩子。
黃奕經紀人李雪否認週刊報導的“黃奕香港密會富商”,澄清這只是黃奕在香港談電影項目,同時在場的還有其他人,只是正好拍到了他們兩人。“這個週刊報導根本不屬實。
黃奕一直有心做幕後,從去年開始已經在幫助朋友打理一支影視投資基金,去年底開發了自己的電影專案,已在電影局立了項,原來項目名為《兩個傢伙》,現改名為《茶神》,此次赴港是洽談兩個項目,一個是為《茶神》專案做投融資工作和劇組籌備做準備,另一個專案暫時保密,是一個與好萊塢有合作的專案,暫不方便透漏片名,但是其中一個合作方是七星國際,事發幾天,吳征大哥還有另外一個女主角也在香港洽談電影事宜。投資方的人就在香港,同時他們是一起在談這個事情,照片上那個人其實也是對影視行業比較感興趣的一個朋友,他也有心投項目。”她還表示,至於為什麼只拍到他們兩,相信日後會有更多事實公之於眾。

對於黃奕與其老公的感情狀況,經紀人李雪表示自己不便多說,會等黃奕結束香港工作回來後再與之商量。但她反駁了黃毅清認為黃奕對孩子不負責任的觀點,稱黃奕十分疼愛孩子,是個很有責任心的母親,還與她們建立了一個“媽媽群”,平時都一起討論育兒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