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黃奕出軌丈夫開罵 猶如一部狗血劇


前日,香港某週刊踢爆黃奕(微博)獨自前往香港,密會一名何姓億萬富商。黃奕現任丈夫黃毅清對此大怒,在微博上稱早已知道妻子出軌,

斥責她為遮掩自己醜聞不惜拉父女倆墊背,並警告道:“人在做天在看!”至截稿前,黃奕本人未有回應,她的經紀人李雪則否認黃奕出軌,稱黃奕去香港是為了影視基金項目、影片試鏡以及與投資人談判等工作。李雪透露,當天一同吃飯的,除了黃奕外,還有圈內名人吳征和其他藝人,但爆料的週刊全無提及,她會保留對香港八卦週刊的法律訴訟權利。

黃奕前任丈夫姜凱也趁機吐槽,昨日在微博上表示“人生最大遺憾是遇見你,一生最開心是閃離”,並暗諷黃奕“淫貓忘不了偷腥”。這條毒舌微博被不少網友譽為“年度最佳補刀”,更有網友戲謔道:“3個極品一台戲,簡直是現實版的‘上錯花轎嫁錯郎’。”這出狗血劇接下來怎麼發展?網友們腦洞大開,

如下YY。 王擊凡

黃奕的狗血劇

鋪墊:罵戰升級 去年11月25日,黃毅清連發數條微博,力數黃奕幾大罪狀:精神狀態不穩定、打罵小孩、工於心計、虛報年齡,把黃奕說得一無是處。黃毅清當時的態度,似是要與黃奕斷絕夫妻關係。黃奕工作室針鋒相對,發表聲明讚美黃奕為家庭犧牲,大扮和事佬。


g.c:和好曬甜蜜 去年的夫妻罵戰,最終以黃毅清道歉,二人和好收尾。2013年11月26日,黃毅清通過微博向黃奕致歉稱:“我愛你,對不起!我的另一半!”並曬出甜蜜合照。雖然黃毅清的反復無常當時遭到了眾多網友炮轟,但按照目前的劇情走勢,黃毅清再“無常”一次,罵完立即向妻子道歉,大曬恩愛也極有可能。

神結局:現任前任在一起 與舊劇本不同的是,

姜凱成為今年劇情最大亮點。有網友質疑:“既然兩任老公都嫌棄黃奕,為什麼他們不在一起?”黃毅清會不會突然醒悟,發現與薑凱才是心有靈犀?於是,現任前任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一個暗黑童話結局誕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