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黃奕出軌丈夫開罵 去年曾為女兒閃電和好


近日,據香港媒體報導,黃奕撇下丈夫與女兒獨自前往香港,並與一名何姓億萬富商見面,留港數日期間,富商一直陪伴左右,

甚至旁若無人的一同進出四季酒店。據悉,該何姓富商做銀器生意,跟賭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價過百億,他與黃奕已來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時在香港見面。隨著黃奕這段疑似出軌的新聞爆出,6月11日黃奕丈夫黃毅清 發飆,指責黃奕,稱她故技重施買通記者模糊焦點,扯一些與標題無關的陳年舊事,非要無端牽扯過著平靜生活的父女當墊背,並怒駡:老天會收拾你!隨後黃毅清還回復網友稱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軌,“在一起有一陣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沒料到竟然那麼不考慮自己孩子的感受,為了在人面前獻真心,就不顧及自己孩子!”

6月11日21點37分,黃奕老公黃毅清通過微博曬出標題為《曝黃奕撇丈夫密會百億富翁》的報導,

並將文末的“黃毅清反復無常的情緒隨後遭到網友炮轟,紛紛留言譴責。”語句加深標出,稱:“如果再繼續為了掩蓋自己的醜事,非要無端牽扯過著平靜生活的父女倆給你當墊被的話,老天會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別故技重施買通記者讓人替你模糊焦點,扯一些與新聞標題毫無關係的成年舊事!這是最後警告!我,只是一個隨時願意犧牲自己來保護孩子的普通父親,沒任何多餘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寬容。”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再次規勸黃毅清,勸其家事關上門在家裡解決就好,沒必要放在網上說,希望一切只是誤會,婚姻生活重在信任!

黃奕與老公黃毅清去年底為了女兒,二人發生罵戰又閃電和好。2013年11月25日中午,

黃奕老公黃毅清連發數條微博,言辭之間,疑似在炮轟身為演員的老婆黃奕,不僅指其在家裡罵女兒,還稱其人前裝靦腆,人後變粗俗之人,甚至虛報年紀,疑似要與黃奕徹底分手。隨後,黃毅清上傳了一段疑似兩人為了孩子爭吵的視頻,多數網友認為視頻中“發飆”的女聲就是黃奕的聲音,但不久後又刪除了該條微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