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分手後的心理 總是把痛苦藏在心底

2034


都說女人把愛情愛得很重,所以分手持會痛不欲生,男人比較不會,那是因為男人不會表現出來,男人的苦總是藏在心裡,因為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男人分手後有哪些心理吧?

1、掩飾痛苦,假裝過得很好

男人不會輕易流淚的,男人失戀後不會怎麼樣,一樣的跟朋友出去吃喝玩樂,你根本看不出他是失戀的人,其實男人就是用這樣的形態來掩飾內心真正的痛苦,因為男人較理智,男人們知道傷心與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

2、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

如果說兩個人沒有感情了,那分手對於男人來說是解脫了,因為不用天天對著不愛的女人,可是這種快樂不會很多久,不管是單身或是找了女友,你會發現還是前任好,所以大多數分手後男人的心中總會有著前女友的影子。

3、找不到新人代替的頹廢感

不知道誰說失戀就用新的一段戀情來度過痛苦期,而男人們會把這一個錯誤的指令發揮的非常好,可是你會發現好像找不到想要的異性朋友,而且男人與男人之間也不會因為失戀而來安慰你,所以分手後會很困擾。

4、回過頭去找前女友想挽回

因為上面的不適應或是留戀前女友的溫存,所以很多男人又會想要吃回頭草,想要和前女友複合,可是對方卻放下了對你的感情,男人們會發現女人愛起來很瘋狂,絕情起來也是很絕情的,當她不愛你了,你再怎麼糾纏都沒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