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挽回前男友?那些年你做錯了什麼

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手段

有人說:愛上一個人,就像突然有了軟肋,又同時有了鎧甲。脆弱得好像必須仰仗那個人而活,他對你的關注、他的一言一行都成了你存活的“氧氣”,

可是有時又覺得自己很堅強,只要對方一個眼神肯定,仿佛就能立刻滿血復活,可以打敗各種擋在愛情之路上的小怪獸。 愛情不是物品,不是許諾就能兌現,就能長期保質。多少有結果的愛情,深究起來一樣滿目蒼夷,當愛情只剩下軟肋,往往就是失去一個人的開始。有多少失戀的女人,因為不死心還想極力挽回,每位女人的真心實意的愛都令人感動,只不過挽回愛情是需要手段的,有的奏效,有的則會把對方越推越遠,那麼什麼手段才能助我們成功挽回前男友呢?

以柔克剛。你看過柔道嗎?在柔道比賽裡,一方利用對手的力量、能力和體重讓自己有利也讓對方吃虧,愛情裡我們同樣可以用以柔克剛的手段來達到挽回前男友。比如前男友是個很講義氣的人,平時是個熱心腸,你便可以利用他的好心而要求他幫你搞定一些事情,讓他感覺到你需要他,但在這過程中切記勿操之過急,天天都給他"捅簍子",這樣看起來實在太假,

被他識破了你可就前功盡棄了。這種繁瑣的小事情很能滿足他的大男子主義,所以你依舊把他當作可以讓你唯一去依靠的男人,他可能會重新來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當他發現他可能會和你一樣無法失去他一樣的也無法失去你時,他會波瀾不驚地讓你重新順理成章地再一次跨進他的生活,回到他的身邊。

欲擒故縱。欲擒故縱是愛情裡比較高的境界,一般人沒用好反而自己把自己給算計進去了,雖說愛情本就沒有全身而退,但為了死馬當活馬醫,還是值得嘗試一下的。這一招對於那些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人來說,首先需要做的事情不是急著下手,而是應該平復自己的心情,把理智的自己找回來。欲擒故縱就像一把雙面刃,用好了可以讓對方更愛你,掌握不到火候,不瞭解對方的心理,你就會引火上身。當你確定他還是愛你的,趁著愛情還有餘溫的時候,你可以玩一次火,說服自己表示毫不在乎,在生活中把他移出你的世界,當他突然因為你徹底消失而不習慣時,

你再突然出現地勾搭他,讓他欣喜原來你還在,當他慢慢習慣有你的存在,你突然又不再理他,再次讓他感到不適應……如此迴圈下去,他也搞不清你葫蘆裡賣的都是什麼藥,但不可否認的是,他被這股子神秘感而深深地吸引了。

用一封承載著滿滿愛意的信條喚醒"浪子"的回頭是岸。很多時候男人的離開只是因為感覺變了,如果你還有辦法找回他對你的感覺,你就要毫不猶豫地去做,或許戀情的開始就是一封情書,你何不用這個傳統的方式浪漫一回呢?"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因為你不喜歡什麼東西我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我一想到你就跟傻比一樣笑起來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但我不是要怪你,我現在只想問你,你還願意珍惜嗎?"

天上不會掉餡餅,發現自己後悔了而不主動挽回,那麼你將永遠地錯過。不要自以為是地一副傲人的姿態等著那個男人回頭來找你,真正的愛情是懂得低頭,懂得付出。

發現自己後悔了而不主動挽回,那麼你將永遠地錯過。不要自以為是地一副傲人的姿態等著那個男人回頭來找你,真正的愛情是懂得低頭,懂得付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